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沙特阿拉伯计划在2031年安装超过5.1GW光伏系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68
|
|
|
 研究表明,因为对电力职业长时间方案的大力支持,沙特阿拉伯的光伏发电潜力将在2022~2031年期间快速增加,预计到2031年安装的光伏体系装机容量将略高于5.1GW。

沙特推出的国家可再生动力方案建立了一个由政府驱动的可再生动力拍卖投标体系,该体系现已取得超过1.7GW光伏项目的合同。沙特还强调氢气是其长时间动力部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方针是到2030年每年出产290万吨氢气。研究机构在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尽管该战略没有为绿色氢气出产设定建设大型绿色氢气项目的方针,但它表明可再生氢气将占其出产的很大一部分。

研究机构的剖析人员说,“咱们注意到新式绿色氢能职业的开展,因而对光伏发电的预测存在上行风险,这将对可再生动力电力供应构成上行压力,并在未来几年推进光伏发电的进一步投资。”然而,该机构对沙特光伏商场增加的前景持谨慎态度,因为该国在过去并没有实现其制定的方针。

剖析人员指出,因为光伏职业在过去两年才呈现实质性增加,而对该职业外资私有制的政策限制以及大型国有公用事业公司的主导地位,将给寻求参与商场的投资者带来一些障碍。沙特具有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潜力,因为其太阳辐射率高、具有很多适宜和可用的土地,以及电力需求在未来十年的微弱增加。见道网

标签:

沙特阿拉伯光伏体系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沙特阿拉伯计划在2031年安装超过5.1GW光伏系统

相关信息

  • 江西超额完成2022年度公路水路投资计划
  •   据省交通运输厅音讯,2022年1至11月,我省完结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出资870.5亿元,同比添加14%,提前一个月超额完结年度出资计划,为全省扩出资稳添加供给有力支撑。2022年以来,我省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