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疆印发首个房屋市政工程冬期施工导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8
|
|
|
   日前,自治区住宅和城乡建设厅编制印发《自治区房子市政工程冬期施工导则》(以下简称《导则》),从施工安排、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施工管理视点提出了冬期施工的指导性定见。这是我区住建范畴首个冬期施工导则。


自治区住宅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导则》的印发对于加强住建范畴房子市政工程项目施工要素供给保障,及时纾解建筑业企业困难,切实做好冬期施工项目服务作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自治区住宅和城乡建设厅在印发《导则》的一起,要求全区各级住建部分加强属地安排领导,强化建设单位责任,掌握冬施工程动态,及时纾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加大冬期施工房子市政工程所需人工、材料、机械保障保供支持力度。

为确保全区各级住建主管部分作业人员和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精确了解和落实好《导则》内容,自治区住宅和城乡建设厅还选用线上视频训练方法展开了专题训练。全区117个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和触及冬期施工的103家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参加了训练,有效提升了各地冬期施工管理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疆印发首个房屋市政工程冬期施工导则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