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3年鄂尔多斯市重点项目集中联动审批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29
|
|
|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1日电12月1日,鄂尔多斯市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会集联动批阅发动典礼。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到会典礼并宣布2023年全市重点项目会集联动批阅发动。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到会典礼并安排部署相关作业,副市长刘凤云掌管典礼。


仲冬霜月,鄂尔多斯市充分利用“施工冬歇”时段,提前策划2023年经济社会展开作业,发动2023年全市重点项目会集联动批阅,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周期的支持和保障,为项目早开工抢时刻、早投产抢进度,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全市“三个四”展开目标使命,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力第一年的各项作业出现新气象。

发动典礼上,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发布了批阅流程、批阅人员、代理人员。批阅人员代表、代理人员代表作承诺发言。

典礼完毕后,苏翠芳掌管举行全市重点项目会集联动批阅第一次会商会,与批阅单位和办事企业进行了现场沟通,并现场展开批阅处理作业,各旗区同步展开本级会集联动批阅。当日共办结149项批阅事项,其中市本级现场办结29项,各旗区别会场现场办结120项。

据了解,2023年鄂尔多斯市方案实施重大项目465项,方案完成投资达1600亿元。“好服务”是项目快落地的“硬支撑”,为全力推进项目批阅提速提效,推动重大项目尽快落地投产,鄂尔多斯市项目批阅再出新招,推广批阅流程揭露、批阅人员揭露、代理人员揭露“三揭露”,以此倒逼减少批阅环节资料、优化批阅流程、缩短批阅时刻,实在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助推鄂尔多斯市重大项目大干快上,完成开春即开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3年鄂尔多斯市重点项目集中联动审批启动

相关信息

  • 吴忠市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   12月2日,在宁夏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物添加剂暨生物科技健康工业基地的出产现场,结冷胶、威兰胶、卡拉胶等主要产品从出产线上慢慢流出,这些产品行将销往俄罗斯、美国等国家。​生物...[详情]
  • 天山胜利隧道冬季施工不停歇
  •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4日电(孙少雄)进入冬天以来,G0711线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天山成功地道建造者持续和谐物资出场,保证施工稳步推动。在天山成功地道进口端中导洞内,TBM(硬岩掘进机)...[详情]
  • 新疆印发首个房屋市政工程冬期施工导则
  •   日前,自治区住宅和城乡建设厅编制印发《自治区房子市政工程冬期施工导则》(以下简称《导则》),从施工安排、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施工管理视点提出了冬期施工的指导性定见。这是我区住...[详情]
  • 巴彦淖尔:计划新建74座快充站1700个充电桩
  •   近日,记者从巴彦淖尔市交投集团了解到,依照国家、自治区关于新能源充换电基础设备、节能减排的总体规划和相关方针,巴彦淖尔市政府已批复同意市交投集团作为全市新能源充电基础设备建...[详情]
  • 大连地铁5号线空载试运行
  •   12月1日,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迎来要害节点。上午9:00,跟着榜首列电客车缓缓驶出地铁5号线后关村车辆段,进入正线区间,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正式发动空载试作业,这也标志着运营准备作业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