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88
|
|
|
   11月29日,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经过竣工检验。


来自杭州、宁波、绍兴、温州、金华等地的5位轨迹交通专家组成专家检验组,参与了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竣工检验。

全线共对68个单位工程组织了检验,包括土建、轨迹辅设、机电、信号、通信、车站装修、接触网、供电、区间照明、声屏障、中心停车场等。

专家检验组核对了单位工程及项目工程检验遗留问题的整改状况,查阅了工程建造和试运行等档案材料。经评论以为,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各单位工程和项目工程已经过质量检验,工程项目达到规划及规范要求,质量合格。车辆、运营设备体系等工程已达到规划使用功能的各项要求。相关批复文件及检验报告、功能性检测、体系测试、工程档案等材料经检查根本齐全。专家检验组一致以为,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竣工检验合格。

台州市市政共用工程质量安全业务中心负责该项意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作业,以为台州S1线相关检验作业的参与主体、组织形式、检验程序、检验履行标准等契合有关规定,已完成的单位工程检验定论契合要求,专家意见合理,赞同本工程竣工检验合格的定论。

台州市域铁路S1一期工程线路全长52.396km(其间地下线长17.833km,山岭隧道长4.985km,高架线长29.221km,路基长0.357km)。全线设站15座,其间地下站7座,高架站8座,在起点台州中心站邻近设中心停车场、控制中心,结尾温岭城南镇设城南车辆段,合同造价212.37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