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乐清牵引站输电与通信工程送电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19
|
|
|
   为迅速执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举动”的作业布置,6月11日,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越,副总经理齐万明、池绵绵、徐军别离带队下沉S2线施工现场、新桥大街的山前社区和西湖社区开展专项整治及志愿服务活动,分公司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破釜沉舟的姿势,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S2线乐清牵引站输电与通信工程新建双回路接入S2线下塘牵引站为S2线送电,起点位于S2线下塘牵引站进线距离,终点位于220KV龙山变电站110KV出线距离,新建杆塔合计32基。

为确保本工程送电成功,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提早筹备、精细布置,积极对接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乐清大街、乐清铁办等相关单位,明确送电方案和各方责任。在全体人员的努力奋战下,该工程送电圆满成功,各个设备状态杰出,各项技术参数均满意设计要求和施工标准标准。

下一步,运营分公司将以S2线开通为总目标,持续以规则的技术标准严格执行施工作业,以实际举动为温州市构建“环大罗山轨迹交通网”供给强有力的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温州市域铁路S2线乐清牵引站输电与通信工程送电成功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