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73亿!山西阳泉盂县上社140万千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平硐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27
|
|
|
 近来,山西省阳泉市盂县上社140万千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平硐开工。据介绍,厂房平硐开工是抽水蓄能项目建造的重要环节,标志着该项目由预可研阶段正式转入可研阶段。下一步,阳泉市上下将咬定目标、集中力量、加速推动,为山西省构建“先进煤电+新动力+储能电站”三位一体开展格式奉献阳泉力量。

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盂县上社140万千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盂县上社镇,总出资约73亿元,出资主体为三峡动力盂县抽水蓄能发电有限公司,规划单位为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关键词:新动力项目建造、国内工程

2022年4月,国家动力局印发《关于<抽水蓄能中长期开展规划(2021—2035年)>山西省调整项目有关事项的复函》,山西是自2021年9月抽水蓄能中长期规划发布后首个新增纳规项目得到批复的省份,阳泉市盂县上社抽水蓄能项目作为新增项目正式归入十四五重点施行项目清单,且在山西省新增抽水蓄能项目纳规排序中位列山西省第一位。

该项目是阳泉市首个百万千瓦级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在阳泉并无可借鉴样本和成熟经验的不利条件下,各级各部门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决心,采纳超常规举措推动项目进程,倒排工期、克服困难、疏通阻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项目从前期谋划、归入国家规划、勘探开工、厂房平硐主体开工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发明了“阳泉速度”。见道网

标签:

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73亿!山西阳泉盂县上社140万千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平硐开工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