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电网会见华为!共同推进新型能源体系规划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08
|
|
|
   2月1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在公司总部与华为技能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举行谈判。两边表明,要加快构建新开展格局,构建新式电力系统,推动新式动力系统规划建造,为促进动力清洁低碳转型作贡献。


辛保安欢迎胡厚崑一行到访国家电网公司。他表明,华为作为全球抢先的信息与通讯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科技立异、推动信息通讯产业开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当时,公司全面遵循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习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力电力行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构建新式电力系统,推动新式动力系统规划建造,保证电力供应,保证动力安全,推动动力转型。期望两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新式电力系统技能立异联盟,大力强化科技攻关,携手推动科研协作,打造立异平台,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落地;大力强化数字赋能,携手推动数字化转型,为推动动力电力行业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

胡厚崑表明,国家电网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立异式企业,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推动科技立异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成为中国企业的一张亮丽手刺。当时,“大云物移智链”等先进信息技能在动力电力领域广泛运用,深化改变着动力电力和经济社会开展格局。华为将严密对接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开展需求,推动数字技能与先进动力技能深度交融使用,为国家电网公司提供优质高效产品和服务。期望两边进一步在数字化、低碳化等领域展开深化协作。

谈判前,胡厚崑一行观赏了公司开展成果展。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副总工程师兼设备部主任金炜,总部有关部门首要负责人,华为有关部门首要负责人参与谈判。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电网会见华为!共同推进新型能源体系规划建设

相关信息

  •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调研清花高速项目
  •   近来,全球知名的高能效与智慧型水体系解决方案供给商格兰富与京东工业品达成协作,入驻京东工业品全渠道。格兰富旗下商业修建和工业两大事业部中触及八大运用场景的23款专业类型产品上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