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省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93
|
|
|
   贵州省与我国远洋海运集团签署战略协作结构协议
 
  徐麟李炳军会见万敏一行
 
  2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我国远洋海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万敏一行,共同出席《贵州省人民政府我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协作结构协议》签约仪式。省领导陈少波、蔡朝林,我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参加活动。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万敏一行,感谢我国远洋海运集团对贵州展开的支持帮助。徐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刚强领导下,贵州各项事业展开大踏步行进,创造了赶超进位的“黄金十年”。当时贵州正深化遵循党的二十大精力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力,坚持以高质量展开统揽全局,全力施行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完成“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推进贵州高质量展开完成新跨过。希望两边在原有杰出协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国际陆港建造、通道班列建造、港口资源使用、拓展外贸商场等领域的务实协作,更好助力贵州建造内陆敞开型经济新高地,在服务构建新展开格式中完成互利共赢。李炳军说,当时贵州外向型经济展开迎来了新机遇,我们将把两边协作事项一件一件落实好,加速融入新展开格式,加速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以高水平敞开助推高质量展开。
 
  万敏感谢贵州对我国远洋海运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展开战略和运营情况。他表示,我国远洋海运集团将充分发挥本身优势,积极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造,进一步深化与贵州在绿色低碳才智港口、数字物流、敞开通道建造等方面的务实协作,为贵州高质量展开和现代化建造贡献力量。
 
  蔡朝林、黄小文代表两边在协作协议上签字。依据协议,两边将围绕贵阳国际陆港建造、贵阳综保区建造、拓展供应链物流渠道、企地对接协作、才智交通协作立异等方面展开深化协作。
 
  我国远洋海运集团、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省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