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信部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工作座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69
|
|
|
   据工信部网站音讯,为强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收回使用,完善制度建造和溯源办理,2023年2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使用司安排举行工作座谈会,部分当地工信部分,有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以及新能源汽车出产、动力电池出产、电池租赁、废旧动力电池综合使用、作废机动车收回拆解等范畴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专家介绍了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出产、销售情况,剖析了废旧动力电池发生趋势。动力电池产业链相关企业交流了动力电池资源化使用关键技术研制应用、换电商业模式影响、动力电池绿色设计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同志环绕完善动力电池收回使用方针标准系统、强化动力电池收回使用溯源办理、加快资源化使用关键技术迭代晋级、促进动力电池关键资源收回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信部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工作座谈会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