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希望通过招标将可再生能源产能翻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12
|
|
|
 沙特阿拉伯王国正在考虑将2022年的可再生动力投标翻一番,并影响清洁电力的供给该国将在2023年继续大力开展太阳能和风电场项目。动力部长沙特阿拉伯现在具有700兆瓦的可再生动力在线容量。因为价值71吉瓦的项目已经投标并处于不同的完结阶段,这将见证焦化年的比例增加。2022年和2023年,这一产能将增加一倍以上,用干在沙特阿拉伯进行投标。


该国动力部长还以为,关于沙特阿拉伯而言,现在的形势重新聚焦于用天然气和太阳能取代石油在电力结构中的比例。这位部长以为,该国以为,沙特阿拉伯可能会向欧洲等首要市场出口更有价值的产品,例如绿色氢等。他还弥补说,到2030年,更多地部署太阳能可以使可再生动力发电量到达50%。

欧洲人寻求新动力来代替俄罗斯石油也被视为沙特阿拉伯出资可再生动力装置的时机。迪拜水电局最近宣告,2022年上半年该酋长国的287个11000伏变电站将投入使用。

虽然西亚具有很多自然资源来生产清洁动力,但可再生动力的开展却适当缓慢。依据IRENA的数据,2021年,可再生动力增长了5.4%,到达约24吉瓦。可再生动力增长比例最高的是伊朗,其次是以色列。

在可再生动力发电方面,沙特阿拉伯正与其他阿拉伯邻国一起疯狂。依据沙特阿拉伯王国统计总局的数据,该国计划到2024年生产15.1TWh的大规模可再生动力。现在,在国家可再生动力计划下,有13个项目的产能超越超越4800兆瓦。超越90%的可再生动力来自太阳能,因为沙特阿拉伯的辐照度十分强,其余来自风电场。见道网

标签:

投标可再生动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沙特阿拉伯希望通过招标将可再生能源产能翻番

相关信息

  • 中亚基建发展问题出在哪?
  •   到2022年,中亚与世界经济基础设施以及钱银金融基础设施的交融程度较低,这不只极大地约束了中亚在物流和高科技范畴的开展,也成为中亚社会问题长期存在的原因。中亚找不到打破贫穷问题...[详情]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
  •   眼下,高铁的高速动车组现已连续抵达,正线铺轨也正在进行中,各工种都在为今年年末举办的试运行积极作预备。2022年9月初,我国高铁列车快递包运抵雅加达,这组为雅万高铁量身定制的高速...[详情]
  • 高保值受追捧!三一重工二手机海外热销
  •   2022年9月23日,在湖南省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出口职业联盟见证下,20台三一重工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从长沙港动身,出口至中东、南亚、非洲等区域。高保值备受追捧本次出口的产品共有20多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