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省能源十四五规划出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32
|
|
|
 驱车经过甘肃戈壁的高速公路上,你可能会见到一排排高耸的风机在祁连山下戈壁滩上与大山连成了一片,风机旋转宛如孩童手中的大风车。2022年2月10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了《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要求到2025年,以新能源为代表的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可持续发展能力全面提升,陇东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基本建立,形成规模化电力外送发展格局。
 
根据目标规划,到2025年甘肃全省光伏发电41.69GW,相比2020年底累计装机新增32.03GW;风电38.53GW,新增24.8GW。同时稳步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试点工作,到2025年,建成分布式光伏发电3.5GW;预计到2025年,全省储能装机规模达到600万千瓦。见道网
 
标签:
 
甘肃能源十四五规划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省能源十四五规划出炉!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