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每3年开展一次评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33
|
|
|
 日前,交通运输部、国家展开变革委联合印发《多式联运演示工程管理方法(暂行)》(简称《方法》),进一步标准多式联运演示工程创立作业,清晰建立自演示工程获得称号起每3年展开一次评价的动态评价机制,并标准了评价流程和具体要求。

据了解,自2015年起,交通运输部联合国家展开变革委发动多式联运演示工程创立作业,已命名32个演示工程,正在安排38个项目展开演示创立。演示工程建设,充分调动了当地政府和大型物流企业的积极性,有效推进全国多式联运展开水平快速提升。

《方法》清晰了企业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分和展开变革部分的职责分工;清晰了3年的演示工程创立周期,施行企业应按照申报方案展开创立,省级主管部分对项目进行动态监测和跟踪督导,交通运输部将会同国家展开变革委适时展开作业督导和绩效评价;提出了创立使命变更调整程序和要求,清晰了部级和当地部分对演示工程创立的支撑政策。

《方法》清晰了“企业自评、市级初审、省级审阅、部级检验”的检验作业程序,检验经过的演示工程,由交通运输部会同国家展开变革委命名“国家多式联运演示工程”;对未经过检验的演示工程,给予1年的连续创立期;对连续创立期结束后检验仍未经过或发现招摇撞骗的演示创立工程,撤销其创立资格。来历: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多式联运演示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每3年开展一次评估

相关信息

  • 废矿山上“种”运动生态公园
  • 3月18日,在飘舞的雪花中,蓟州区罗庄子镇铁岭子矿山修正暨玥燕山全季运动生态公园正式开工建造。据了解,曩昔由于开山炸石,蓟北山区遗留下不少抛弃矿山(矿坑),形成地质灾害隐患,影响周边...[详情]
  • 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 在消费各范畴全周期全链条全系统深度融入绿色理念​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晋级依照省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展开变革委、省工信厅等六部门日前拟定并印发《河北省促进绿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