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将实施262个亿元以上能源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85
|
|
|
 内蒙古自治区动力局日前透露,2022年内蒙古将加快施行重大动力项目建设,方案施行亿元以上动力项目262个,约占内蒙古今年固定资产投资的40%。

作为国家重要的动力基地,内蒙古在做好煤炭等传统动力保供的一起,不断调整动力结构,动力供应正向清洁动力改变,内蒙古也力求在全国首先建成以新动力为主体的动力供给体系,首先构建以新动力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到2025年,新动力装机规划超过火电装机规划;到2030年,新动力发电总量超过火电发电总量。

今年内蒙古将进一步推动新动力配备产业链开展,强化“风景氢储”4条要点产业链开展,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促进新动力开发与配备制造协同建设。一起,内蒙古将以更高要求做好动力保供工作,有序开释煤炭先进产能,不断加强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监管。中国煤炭报

标签:

动力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内蒙古将实施262个亿元以上能源项目

相关信息

  • 废矿山上“种”运动生态公园
  • 3月18日,在飘舞的雪花中,蓟州区罗庄子镇铁岭子矿山修正暨玥燕山全季运动生态公园正式开工建造。据了解,曩昔由于开山炸石,蓟北山区遗留下不少抛弃矿山(矿坑),形成地质灾害隐患,影响周边...[详情]
  • 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 在消费各范畴全周期全链条全系统深度融入绿色理念​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晋级依照省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展开变革委、省工信厅等六部门日前拟定并印发《河北省促进绿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