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镇江24个重点产业项目云签约 有望年内全部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83
|
|
|
 5月20日,镇江举行2022年要点工业项目二季度“云签约”活动,现场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16亿元,其间10亿元及以上项目4个,单个项目最高投资额达50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与镇江契合度高,契合该市“四群八链”要点工业链群的项目达22个,占比91.7%;成熟度高,一切签约项目都通过项目预评估,有望年内悉数开工。“对今天签约的项目,既会要点帮扶,也会要点监察,监察各部门的服务状况、项目全体发展状况,更好地协助企业解决困难。”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说,政企联手共克时艰,共抓有利机会,完成多方共赢。

今年以来,镇江立异优化“云招商”作业机制,保证吸引作业不留步。1-4月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类项目93个、总投资437.6亿元,新签约项目列统38个,列统率40.9%,完成列统投资12.8亿元,各项吸引指标均超序时。(来历:新华日报钱飞秦锐文)

标签:

镇江要点工业项目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镇江24个重点产业项目云签约 有望年内全部开工

相关信息

  • 昆山开发区30多年累计吸引外资超430亿美元
  •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电(记者刘巍巍)创建于1984年的昆山开发区,历经30多年发展,从自费开发的工业小区蝶变为现代化工业新城。记者从26日举办的昆山开发区国批3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得悉...[详情]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