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夯基垒台强基础 精心筑巢引凤栖 《2022年青海省招商引资项目册》编制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24
|
|
|
 6月13日,记者从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得悉,为深化执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推进更高水平开放,推进高质量展开的布置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抓工业经济抓工业展开的中心任务,依照“精准、实用、快捷”准则,通过深化调查研讨、广泛收集信息,专人会集作业、梯次动态筛选,编制完成《2022年青海省招商引资项目册》(以下简称“项目册”),推出3大类287个总出资额3770亿元的要点招商项目,触及新能源、新材料、文明旅游、农牧业工业化、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要点职业范畴,全力推进我省招商引资工作落地收效。

据悉,项目册的编著聚焦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造工业“四地”,促进全省工业集聚式展开,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展开经济,建造特色现代化经济体系,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安身青海资源禀赋、工业定位和现有根底,结合“十四五”展开规划,依照“4+1+N”分类体系,从工业“四地”建造、助力乡村振兴、其他要点工业三方面分级分类科学谋划项目。其中,工业“四地”项目占总出资额的60.15%,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占0.79%,其他要点工业项目占总出资额的39.06%。

为会聚“多方位”合力,强化高质量编制,项目策编制组会同省直各相关部门、各市州、园区,安身政府视点分析工业切入点,站在企业视点寻觅项目盈余点,深挖青海资源禀赋和工业优势,规划包装一批引领工业展开的大项目,吸引优质龙头企业入驻,完成以点带面招商引资大打破。并加大项目审核力度,要求各地区、园区及部门所报项目必须要素完全,内容真实。为杜绝虚伪项目和凑数项目,实在提高招商项目对接洽谈实效性,组织展开项目工业方针、环境安全、用地保证、项目效益等方面的研讨论证,全面提高项目编制质量和水平。

项目册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编制项目背景、项目简介、建造条件、出资概算、协作方法、出资效益、优惠方针等参阅要件,有力夯实招商引资工作根底,既为各级招商部门主动对接工业展开前沿和职业出资企业提供了有利遵循,又为有意在青出资兴业的企业及客商了解项目方针提供了便当条件,为全省展开精准招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信息支撑。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实在发挥全省招商引资牵头部门职责,瞄准“双循环”格局下国家之所需、青海之所能,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将青海特有的资源禀赋、工业根底更好转化为展开新动能、新优势,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展开聚智汇力、聚势赋能,迎候党的二十大胜利举行。(来源:青海日报记者芈峤)

标签:

招商引资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夯基垒台强基础 精心筑巢引凤栖 《2022年青海省招商引资项目册》编制完成

相关信息

  • 山东东营擦亮招商服务和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   日前,由山东省东营市出资促进局提出并编制的当地规范《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指南》发布。通过服务规范化,清晰了项目吸引与落地各个环节的服务规范,填补了招商引资规范范畴的空...[详情]
  • 一带一路新基建投资空间巨大
  •   在加速新式数字基础设备建造,一些新基建要点行业将拓荒新的增加空间。我国需求进一步夯实并开展更多新基建优势范畴,在此基础上加大我国在相关国际规范拟定中的话语权,为一带一路设备...[详情]
  • 德租车公司采购十万辆比亚迪电动车惹争议
  •   拥有24万辆轿车的德国最大租车公司Sixt计划在往后6年内收购10万辆我国厂商比亚迪生产的电动轿车。此举遭到了部分联邦议员的批判,他们以为,Sixt此举与当前降低对华依靠之大趋势不符,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