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上升至49%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8
|
|
|
 根据德国公用事业行业协会(BDEW)和德国太阳能和氢研究中心(ZSW)5日发布的初步数据,本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德国总发电量的49%,比去年同期添加6%。

数据表示,本年上半年德国太阳能和陆优势电机发电量显著添加,比去年同期添加了约五分之一。这一增加主要是因为1-2月的强烈劲风以及5-6月的足够日照。海优势能和生物质能发电量也有小幅增加。仅水力发电量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来自俄罗斯的天然气供给下降使德国的能源供给处于‘特别处境’。未来避免此类状况的最牢靠方法是敏捷扩展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不仅是绿色电力和供热的要害,也对促进制氢工业开展和完成气候中和至关重要。”BDEW执行委员会主席克斯汀·安德烈(KerstinAndreae)说。

克斯汀·安德烈指出,在扩展陆优势能方面,德国迫切需要采纳举动。而这方面的最大障碍仍然是土地缺少。

ZSW执行董事弗里乔夫·斯泰斯(FrithjofStai)表示,鉴于风能扩张面对的重大应战,光伏发电也不容忽视。为了完成德国2030年到达215吉瓦光伏装机容量的目标,从2026年起,每年德国应该完成22吉瓦的年装机容量。新华财经

标签:

德国可再生能源发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国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上升至49%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