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田湾核电6号机组通过最终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94
|
|
|
 2022年7月4日,中核工程总包的田湾核电6号机组最终检验(FAC)签字仪式在江苏核电举行,中核工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博和江苏核电副总经理张雄作为两边公司代表,签署检验证书。江苏核电、中核工程、中核咨询、中核二三、中核华兴、江苏电建三等参建单位领导参会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字仪式上,与会各方听取了6号机组FAC检验前各板块作业进展报告。

张雄充分肯定了田湾5、6号机组自开工建造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5、6号机组工程建造安全、质量、出资等全面受控,安全办理方面成绩显著,这与一切参建单位的联合协作是分不开的,并希望中核工程带领各参建单位依照标杆工程要求,持续发扬3~6号机组项目办理的优良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建造好7、8号机组,为核工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周博表明,田湾5、6号机组是国内M310压水堆核电站的“收官之作”,中核工程作为工程总承包单位,面对疫情、共克时艰,历时56.8个月、提早计划3.2个月完成了6号机组建造作业。中核工程将持续秉承“强核报国创新贡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力,做好各机组技术服务作业,并与一切中核田湾人一道再接再厉,以新的起点、更高的方针,高质量、高标准建造好7、8号工程,将项目打造成为全球核能协作模范、核安全领域全球标杆。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作者:马奔

标签:

田湾核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田湾核电6号机组通过最终验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