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武汉江夏:以会为“桥”对接企业供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30
|
|
|
 图为对接会现场。新华网发

武汉市江夏区“配备制作+人工智能”重点企业供需对接会于4日举行,3家重点企业和28家供给方企业在会上进行了洽谈与协作。

据悉,本次对接会主题为“链接共赢、相融共生”,旨在支持区内外企业严密协作,持续打通工业供需通道,实现供给链、工业链的本地化,积极助企纾困。

对接会上,武汉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武汉金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在现场进行推介展现。江夏区科经局前期组织这3家重点企业发布了供给需求信息,通过匹配,江夏区28家本地企业有协作意向。

最终,在对接会现场,3家重点企业与4家供给企业的代表签署协作协议。

“今天的对接会让咱们跟本地优质的供给商有了初步的了解,咱们与供给商之间都可以更快速地根据两边的相关需求进行匹配。”武汉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采购部高级资源开发司理蒋诗宇表明,下一步还将继续与本地供给商协作,满足自身AI智能制作等产品制作需求。

“咱们要进一步深入把握企业的各项需求,及时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举措。”江夏区政府副区长李世涛表明,将建立更多企业和政府的“连心桥”,助推企业开展壮大,促进江夏经济高质量开展。(来源:新华网李晓笛、何永康)

标签:

配备制作人工智能重点企业供需对接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汉江夏:以会为“桥”对接企业供需

相关信息

  • 江苏商务系统全力以赴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
  • 锚定全年方针,争取最好成果本年以来,我省商务作业饱尝住疫情冲击等超预期风险挑战,主要目标顶住下行压力,在时间短波动后较快企稳上升,整体呈现平稳展开良好态势,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作...[详情]
  • 中企举办印尼制造业投资峰会获热烈响应
  • 8月31日,一场由中资企业在雅加达举行的制造业出资峰会,获印尼经济界热烈响应。来自印尼全国70多家工业园区、600多家企业的900多名代表与会。印尼我国商会总会主席张朝阳、印尼中华总商会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