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疆公路建设加速,2022年计划实施交通重点项目85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65
|
|
|
 从第五届我国(新疆)国际智能交通工业博览会上了解到,2022年新疆实施交通重点项目85个,其间公路基础设施建造项目80个,出资将达到800亿元。进入暑期,新疆迎来旅行顶峰,不断完善的路途交通为新疆完结“快旅慢游”创造了条件。


前不久,新疆第三条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公路——S254线尉犁至且末沙漠公路通车。当日,和田G315线民丰至洛浦公路项目、阿克苏地区G314线阿克苏过境公路项目、昌吉南山伴行公路项目同时举行通车典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民丰-洛浦公路项目通车时,新疆高速(一级)公路路程打破1万公里。这是新疆交通史上的重要路程碑,预示着新疆快速交通网络正在加速形成。

在北疆,7月初,精河县G30连霍高速(K4010+444)2号立交桥改扩建项目历时8个月正式通车。项目包含路途加宽、人行道、路基防护、标志标线、桥梁加宽、涵洞加宽、护栏安装等,车辆可从这里横跨G30国道进入精河县城。精河县住建局市政办干事韩志鹏介绍,该桥原宽度为12米,双向两车道,为进一步的加速交通枢纽型城市建造,将桥面扩宽至25米增加至双向6车道,项目通车意味着精河县城区的路网建造更加完善。

在天山,7月13日,新疆乌尉高速天山成功地道又一严重节点完结,进出口总体累计掘进12069米,完结总体开挖使命54.5%,成功打破12公里大关。作为乌尉高速的咽喉工程,天山成功地道全长22.13公里,是国际在建最长高速公路地道。乌尉高速路程长约318.5公里,建成后,将打通南北疆交通运输屏障,乌鲁木齐至库尔勒的公路路程可缩短约170公里。

近年来,新疆强力推动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南北疆畅起来、出入境联起来的归纳立体交通网建造。天山南北,一条条交通运输大动脉正在连线成网,一根根通往县城、乡村的毛细血管正在畅通,赋能末端。路途交通大建造正为新疆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见道网

标签:

公路交通重点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疆公路建设加速,2022年计划实施交通重点项目85个

相关信息

  • 欧洲能源企业热衷美国海上风电开发
  •   美国政府12月6日至7日拍卖西海岸风电开发项目,售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近海5处深水区风电开发租借权,面积合计逾37.3万英亩(约合15万公顷)。除了一家美国企业,竞拍得主均为现已进军...[详情]
  • 从数据看 山东售电公司新钱景
  •   【山东2023年的零售侧签约现已落下帷幕,本周敞开批发侧年度竞价及双方买卖。】​(来历微信大众号:享能汇作者:华东作业室)山东商场主体通过2022年一整年现货长周期结算锻炼,全体看,...[详情]
  • 金观平: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   接近年末,重大项目建造吹响了冲刺全年方针的冲锋号。继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着重推进重大项目加速建造之后,国家开展变革委近日也接连召开会议,就基金支撑重大项目建造、稳经济方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