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让更多人从亚太区域一体化中受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32
|
|
|
   在亚太经合安排(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泰国曼谷举行之际,APEC秘书处执行主任丽贝卡·玛利亚在承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明:“我国在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方面正发挥重要效果,未来将发挥更大效果。”


APEC于1993年头在新加坡设立秘书处,为各级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丽贝卡于2019年1月起担任APEC秘书处执行主任。“距离APEC成员领导人上一次线下开会现已曩昔4年,此次能在曼谷再次团聚,非常令人鼓舞。这是让人激动的亚洲时刻。”

丽贝卡对习近平主席应邀出席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充满等待。在她看来,作为APEC重要成员,我国为APEC平台带来的协作方案取得广泛呼应,并得到有效执行。丽贝卡说,我国是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交易同伴,货物交易总额接连5年居世界第一。我国在全球价值链供应链中的地位和效果众所周知。我国的未来将会愈加令人刮目相看。

丽贝卡表明,实现容纳和可继续开展是APEC的重要方针。只要容纳性的主张或措施才会有前景。APEC重视推进经济增加、中小企业开展、促进性别相等、开展训练教育等多个领域,“就是要让更多人从亚太区域一体化中获益,从经济开展中获益。”

“咱们应重视协作而非对抗,让协作带来更多机会、更多正能量。”丽贝卡说,新冠肺炎疫情产生以来,多国海关携手协作,为医疗设备和抗疫物资的运输提供便利,充分彰显了协作的重要性。

丽贝卡指出,当时,数字经济蓬勃开展,为世界经济继续带来活力。与此同时,标准数据流动、保护个人隐私、确保网络安全等,日益成为人们面临的应战。各方应掌握数字经济带来的开展机会,推进高标准数字经贸规则形成。“APEC为各方协作提供了一个有利环境,推进各经济体摒弃分歧,共商协作之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让更多人从亚太区域一体化中受益”

相关信息

  • 阿拉善盟413个待批项目手续应办尽办
  •   自全区五个大起底举动展开以来,阿拉善盟发展变革委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要求,依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待批项目大起底作业计划的通知》以及《...[详情]
  • 中企助力莫桑比克实现液化天然气出口
  •   13日,跟着莫桑比克东北部海域内液化天然气巨轮汽笛鸣响,我国石油莫桑比克公司参加的该国4区块科拉尔浮式液化天然气项目完成首船液化天然气出口外运。这个国际超深海浮式液化天然气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