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福州地铁6号线已具开通行条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16
|
|
|
 日前,福州地铁官网公布了地铁6号线试乘活动时刻,开端定于8月26日-28日,每日09:00-22:00,为期三天。


6号线是福州主城与沿海新城轨道交通联络骨干线,起于潘墩站,止于万寿站,全长约31.346公里,设16个站。在梁厝站和下洋站,可与1号线换乘。该线路车辆选用B型车,最高运转速度100km/h。2022年3月15日,6号线全线开端空载试运转。

一、试乘时刻

本次福州地铁6号线试乘活动时刻为2022年8月26日-8月28日(待定),每日09:00-22:00,为期三天。

二、试乘规模

福州地铁6号线全线(除莲花站、壶井站)。各站开放2个出入口、1处安检通道。

三、试乘阐明

1.试乘凭据:试乘专属体验资历。

2.试乘规则:乘客持试乘专属体验资历,在福州地铁1、2、5、6号线乘车,行程中含6号线任一车站(除莲花站、壶井站)刷码进站或出站记载,可享受当次行程免费,当日不限行程次数。

四、试乘礼品

为感谢各位乘客参与此次试乘活动,您可在6号线任一站点客服中心收取6号线注册纪念封,每人限领两枚;或积极参与线上、线下试乘问卷调查,也可收取一枚6号线注册纪念封。礼品精巧,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6号线注册当日,可持纪念封至南门兜站、下洋站、金山站、郑和站加盖注册纪念戳(详情请重视福州地铁微信大众号)。

(来历:福州地铁)

标签:

地铁轨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州地铁6号线已具开通行条件

相关信息

  • 石阡南安山水库项目建设忙
  • 9月23日,石阡县五德镇南安山水库项目建造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正开挖基坑和平整土地;运输车、工程车来回穿梭,忙着运送沙石和泥土。工人们涣散在各施工点,紧张有序地开展施作业业。​...[详情]
  • 滇中引水工程关键线路贯通
  • 9月22日,滇中引水工程要害线路凤屯隧洞凤屯2号支洞至出口段顺利贯通,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获得严重突破性进展。凤屯隧洞全长9866米,其间凤屯2号支洞为斜井,垂直高差达196米,是整个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