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割接工程开工在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29
|
|
|
 为圆满完成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各项建造目标使命,以优异成绩迎候党的二十大成功举行,8月10日,以“发动党建赤色引擎建造安全优质工程”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启动仪式暨迈皋桥割接工程誓师大会,在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二桥公园停车场举行。


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是南京城市轨迹交通主要干线,对促进各城区协调发展,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便利市民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含义。线路全长6.54km,其间高架段0.5km,地下段6.04km,共设车站5座,悉数为地下站,其间换乘站1座,线路起自迈皋桥既有接口,终至二桥公园停车场。

其间,即将展开的迈皋桥改造工程因为工程涉及到既有地铁线路的运营,持续高温、工程施工时刻紧,出场的专业队伍多,专业间穿插施工风险比较大。面对复杂多变的施工环境,参建各方将采取有力办法,调动全部积极因素,不畏艰难,通力合作,力求圆满完成此次工程,为1号线北延线建成通车全力冲刺。

受割接施工影响,1号线迈皋桥站、红山动物园站将于8月12至16日临时停止运营服务,期间,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南京站站间采用单一交路运转,首末班车时刻不变,受南京站设备条件限制,全天行车距离6分钟。

为应对割接施工期间1号线搬运客流的引导需求,地面公交将在通勤时段加密既有线路开行频次,最大限度削减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地铁3号线工作日早晚高峰添加运力,2号线、4号线增配备用列车,根据客流增长情况及时加开。

南京地铁提醒广阔市民提前做好出行时刻和路径规划。近距离出行主张采用步行、同享单车、电动自行车、公交车等替代方法,远距离出行主张合理利用既有地铁、公交线网换乘,尽可能防止前往南京站、鼓楼站、新街口站乘坐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红山动物园站、南京站附近乘坐地铁的乘客请尽量经过3号线出行。

地铁1号线北延工程割接施工结束,南京地铁将第一时刻发布迈皋桥站、红山动物园站恢复运营的公告。南京地铁对新线割接施工给市民交通出行形成的影响,深表歉意!感谢市民给予的理解和支持!

(来历:南京地铁)

标签:

地铁轨迹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割接工程开工在即

相关信息

  • 200MW!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获批在爱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动力规划组织An Bord Pleanla日前同意了一个出资1.22亿英镑和电池储能体系布置规划,该储能体系将由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在基尔代尔郡的Dunnstown开发。该公...[详情]
  • 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的选取
  •   抽水蓄能电站额外水头的确认直接关系到电站运转的安稳性和经济性,而它的挑选与常规电站水轮机额外水头的确认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因而,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限制要素,正确拟定比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