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地电安泽分公司首座220千伏变电站建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50
|
|
|
 临汾市安泽县唐乡镇南湾村,一座“新生”的变电站分外引人注目,它就是总投资2.1亿元,于2021年8月正式开工建造、本年7月底建成完工的安泽(唐城)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主变容量3×180MVA,本期2×180MVA,新建输电线路唐城-永乐220千伏线路2×30公里。


安泽(唐城)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2019年9月30日取得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取得立项批复后,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地电安泽分公司开端活跃推进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于当年5月13日顺利完成工程勘测设计投标工作。

QQ截图20220825090440.jpg

通过前期各项努力,安泽(唐城)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2021年8月3日开工,变电站土建工程于2021年8月25日开工。地电安泽成立了安泽(唐城)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领导组和业主项目部,将各项目部归入一体化办理,清晰责任规模和目标使命,优化方案,挂图作战,统筹把好工程项目安全关、质量关、进展关,先后统筹处理了青赔、强降雨、疫情交通管控等一个又一个难题。在此过程中,公司安全、出产、营销、调度、归纳、财务各部门、各专业分工清晰、协同作战,全力做好项目建造工程技术、质量监督、安全管控、资金办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举全公司之力,发扬“铁军”精力,跑出了不一样的“加速度”。

QQ截图20220825090455.jpg

建造过程中的一切艰辛,公司电网建造办全体人员感受最深刻。项目负责人王红亮回忆说,最难熬的是每天夜晚,“特困,想睡却睡不着,脑子里满是工程上的事:还有哪一步没预备到位会影响进展,哪个桩号的安全管控还有不到位的地方,哪个桩号的前期和谐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只需一躺下,一切的问题就全都涌进脑海,赶都赶不走。”

安泽(唐城)220千伏变电站于本年7月底顺利完成全部建造使命,投运后将为安泽县经济开发区太岳板块焦化工业绿色发展区近千万吨焦化产能供给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可以满足开发区各类企业项目落地用电需求,大幅进步安泽电网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地电安泽分公司首座220千伏变电站建成

相关信息

  • 山东:建筑市场将实现电子监管全覆盖
  •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今天(11月16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对近来印发的《山东省修建商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进行解读。《计划》对山东省未来三年修建商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布局,提出...[详情]
  • 黄东联络线通车,济南三大火车站互联互通
  •   记者从我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济南局)得悉,胶济铁路至济青高铁联络线(黄东联络线)于11月16日正式通车运营,济南三大火车站实现互联互通,济南站至济南东站列车运转最快17...[详情]
  • 蹄疾步稳!济宁市推进制造强市建设
  •   本年以来,山东省济宁市强力推进制造强市制造,展开旨在精准打通阻止企业展开的堵点卡点、增强企业展开信心的助企攀爬活动,竭尽全力打好工业经济平稳添加攻坚战。前三季度规模以上工业...[详情]
  • 国际航空货运枢纽论坛在郑州机场举行
  •   新华网郑州11月17日电(范作言)11月16日,国际航空货运纽带论坛在郑州机场举行,来自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清华大学等各范畴嘉宾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环绕我国国际航空货运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