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数字园区”建设成果喜人 宁波软件园智博会表现不俗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14
|
|
|
 9月2日-4日,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二届才智城市与智能经济饱览会在宁波举行。


本届展会以“数字驱动、智能开展”为主题,以推动“数字工业化、工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管理数字化、数字普惠化”等“五化”协同开展为目标,设有论坛会议、展览展现、工业对接、效果发布、数智双创等“1+7”主题活动。

据组委会介绍,智博会是一个以才智城市为主题,以数字经济为中心的大型展会,此前已连续举行11届。展会期间,累计有220家企业展现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与开展效果,70个项目完成签约,累计签约金额358亿元。

本次展会中,宁波软件园携区内优质软件企业、协会、渠道等一同露脸,展现“数字园区”建造效果,引起广泛重视。

据了解,宁波软件园作为宁波市创建中国特色型软件名城的中心区,是宁波工业转型升级和信息化建造的重要支撑,也是宁波市赋能数字经济建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展会期间,宁波软件园数字园区以“一核两园五聚焦”为展现要点,以集聚工业互联网工业为中心,以“大统筹、大渠道、大企业、大资本、大服务”为助力,尽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甬江软件谷才智互联湾”。

据宁波软件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中,软件园表现不俗,先后接待洽谈了80余批次来访客谈及相关项目。此外,本次与宁波软件园联合参展的聚誓科技、数益工联、极望信息、和利时等园内企业亮点突出,未来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与智能智造等方面有较大开展空间,也吸引了不少客商与其洽谈相关协作事项,并来甬创业投资。

百度网讯便是展会期间与宁波软件园根本达成协作意向的企业之一,其拟在宁波软件园与当地生态企业成立合资公司,作为才智工业浙江省业务总部,以“人工智能服务渠道”建造为落地抓手,研发积累面向制造业企业应用为要点的人工智能创新产品,推动人工智能与传统工业融合、培养智能软硬件工业、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为宁波五个一批工业体系开展供给有力支撑。

宁波软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宁波软件园将派专人继续跟进执行相关意向协作信息,夯实展会获得的效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数字园区”建设成果喜人 宁波软件园智博会表现不俗

相关信息

  • 石阡南安山水库项目建设忙
  • 9月23日,石阡县五德镇南安山水库项目建造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正开挖基坑和平整土地;运输车、工程车来回穿梭,忙着运送沙石和泥土。工人们涣散在各施工点,紧张有序地开展施作业业。​...[详情]
  • 滇中引水工程关键线路贯通
  • 9月22日,滇中引水工程要害线路凤屯隧洞凤屯2号支洞至出口段顺利贯通,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获得严重突破性进展。凤屯隧洞全长9866米,其间凤屯2号支洞为斜井,垂直高差达196米,是整个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