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衡水集中招商月活动签约项目109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82
|
|
|
 瞄准央企名企坚持招大引强

衡水会集招商月活动签约项目109个

“自项目对接洽谈以来,衡水市县两级在项目出资、落户选址、支撑方针方面与咱们进行了全方面对接,更加坚定了咱们的出资决心。”日前,谈到新签约的中国建材集团中材绿建(安平)超低能耗修建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负责人张复兴十分满意。“咱们将加速推动这个总出资15亿元的项目,使之赶快投产达效。”

全力以赴抓招商、增出资、上项目是衡水争先进位的基础和保证。为此,该市启动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招商引资专项举动,把招商作业作为“一把手”工程,党政主要领导带头走出去招商,高位推动。特别是6月至7月展开了会集招商月活动,瞄准央企、名企延链、补链、强链,实现了招大引强新打破。该市展开市级重大招商活动6次、县级招商活动47次,新增签约项目109个,总出资491.4亿元。

大企业、大项目是集聚产业的“磁石”,是培育产业链的核心。该市把对接央企名企作为战略协作的重点,“一对一”展开跟踪对接。7月14日,衡水市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访问央企出资协会,就央企出资协会夏日协作论坛落户衡水、在衡建立固定工作场所等事宜初步达到协作意向。随后总出资18亿元的华润电力华北分公司双碳新能源项目、总出资15亿元的中国建材集团中材绿建(安平)超低能耗修建产业园项目、总出资110亿元的河北建投集团新天绿色能源公司燃机风电光伏多能互补一体化演示项目等央企、国企、名企大项目相继签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衡水集中招商月活动签约项目109个

相关信息

  • 山东烟台高新区上半年引进过10亿元项目11个
  • 9月14日,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走在前、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烟台高新区专场,主题是提标提速、提质增效,争当烟台高质量开展排头兵。会上,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详情]
  • 重视接续政策 吉林发力稳外贸外资
  • 多部门联动稳经济,吉林省在举动。在吉林省政府新闻办近日召开的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方针的接续方针措施新闻发布会上,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迟闯介绍说,吉林省商务厅将从四个方面持续加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