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政府采购家具评审专家指南》团体标准通过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53
|
|
|
 在政府收购家具项目中,评定专家的规范和办理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关系到收购家具的质量和项目合规性。为了更好地推进政府收购家具项目评定专家办理规范化和规范化,构成以点带面的效应,近日,浙江《政府收购家具评定专家攻略》集体规范审查会在杭州举行。《政府收购家具评定专家攻略》集体规范在浙江实施取得经历之后,将为全国推广实施奠定根底。


当前,政府收购中缺乏关于评定专家进行评定的指导性文件,并且,跟着政府收购准则的推陈出新,关于评定专家也有了新的要求。因此,《政府收购家具评定专家攻略》集体规范的制定和实施很好地契合了政府收购家具的需求,也呼应了国家政采变革的号召。

据悉,浙江省政府收购联合会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自2019年12月开端发动“浙江省规范政府收购家具项目专项工作”,经过持续多年的工作展开,政府收购家具项目变革现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20年6月8日发布全国首个《政府收购-家具项目收购需求规范》;2021年12月28日发布全国首个《政府收购家具项目收购需求办理攻略》集体规范(T/ZJGPA1-2021、T/ZFA2-2021)。跟着政采变革的深入和当下评定专家关于指导性文件的需求,浙江省政府收购联合会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一起制定《政府收购家具评定专家攻略》集体规范,于2021年7月27日正式立项,期间举行屡次专家组会议,并于2022年7月15日在多渠道公开征求意见,持续向前推进政采变革的进度,经过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政府收购准则不断优化,推进政府收购家具项目评定专家办理的规范化和规范化,构成以点带面的“浙江窗口”效应。

《政府收购家具评定专家攻略》集体规范由浙江省政府收购中心主任朱文英,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质检站)副院长方崇荣,浙江省家具规范化技能委员会顾问梁米加,浙江省皮革塑料检测研究院原副院长官敏健,我国计量大学、规范化战略研究所副所长朱培武,浙江大学总务处高档会计师袁爱群共7位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评定会上,评定组从规范称号、文件格局、规范结构及技能要求等各方面都进行了仔细地审查并发表独到的见地,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并一致同意《政府收购家具评定专家攻略》集体规范经过评定。

经评定组评论,认为该规范条款表述清楚,技能指标合理,内容全面客观,是全国首个关于政府收购家具项目评定专家评定的攻略规范,具有一定的立异性和先进性,一起建议将原称号《政府收购家具项目评定专家评定攻略》,修改为《政府收购家具评定专家攻略》。

专家认为,跟着政府收购家具项目体量的不断添加,《政府收购家具评定专家攻略》集体规范将进一步发挥指导作用,提高评定专家的执业行为,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保障各收购主体的合法权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政府采购家具评审专家指南》团体标准通过评审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