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两项目入选全国首批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61
|
|
|
 近来,交通运送部发布第一批18个智能交通先导使用试点项目,由省交通运送厅指导、引荐,山东高速集团、才智帆海(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牵头的“济南天桥至淄博淄川分拨中心干线物流自动驾驭先导使用试点”“滨海集装箱船智能航运先导使用试点”2个项目成功当选。
 
“济南天桥至淄博淄川分拨中心干线物流自动驾驭先导使用试点”项目,紧密结合山东高速物流集团现有干线运送业务,结合高精地图、数字孪生、车路协同、才智高速、自动驾驭、才智物流等相关技能,打造面向实践使用的物流港间自动驾驭干线物流解决方案,探究编队行进可行性,以高等级辅佐驾驭技能驱动自动驾驭干线物流使用试点。
 
“滨海集装箱船智能航运先导使用试点”项目,归纳集成使用船只智能航行感知、自主决策、辅佐驾驭、遥控驾驭与控制等技能,在典型滨海集装箱船只完成智能航行功用的使用探究。在滨海典型航线构建全时空、全路径、全覆盖的使用服务体系,探究智能航行从泊位至泊位之间的全过程使用,完成集装箱运送过程遥控驾驭、辅佐驾驭、自动靠离泊等作业的船岸协同,利用北斗高精度定位等技能,提高滨海集装箱智能船只技能和配备的成熟度,为后续推广使用奠定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两项目入选全国首批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

相关信息

  • 4200吨巨无霸 登高34米就位
  • 桁架提高完结。(东部体育会议新城供图)​9月18日上午9时18分,位于东部体育会议新城片区的厦门新会议中心-会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81米超大跨度桁架全体提高成功。本次全体提高的是会议中心二...[详情]
  • 青岛:配套设施先行 强化“低效片区”磁性
  • ​■依照产城交融总体规划,王台片区施行商业商务配套项目。低效片区(园区)能否腾笼换鸟,实现高质量开展,配套项目是关键一环。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片区117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和总投资23亿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