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新西兰人士看好中新贸易前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60
|
|
|
 新西兰丰富湾9月16日举办中新建交50周年招待会,各界人士看好晋级自在交易协定后中新交易新机会新前景。

来自当地政府、商业机构、华人社区和来访的我国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队的大约100名参与者参加了周五晚举办的庆祝活动。

我国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表明,建交50年来,健康稳定的中新双边联系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新西兰在发展对华联系上一直走在西方发达国家前列,创造了多个“第一”。我国已连续多年成为新西兰最大交易同伴。丰富湾区域一直处于中新务实协作的前沿,等待丰富湾发挥独特作用,持续推进中新务实协作。

西丰富湾市市长加里·韦伯表明中新建交50周年令丰富湾获益颇丰,未来的协作空间将愈加广阔。

世界闻名奇异果(新西兰奇异果KIWIFRUIT,即原产自我国的猕猴桃)公司佳沛集团总部坐落丰富湾,公司董事长布鲁斯·卡梅伦说,中新两国长时间友好的一个特点是相互尊重和了解,两国之间的严密联系给商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机会。佳沛登陆我国三十年来,业务突飞猛进,我国市场的比重现在约占其全球总销售额的25%。新西兰和我国近期晋级的自在交易协定,将通过更严密的经济协作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卡梅伦说,除佳沛集团之外,丰富湾区域还有越来越多的出口商与我国建立了杰出的交易联系并从中新自在交易协定获益。

我国女子橄榄球国家队将在这儿训练一个月,并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友谊赛。新西兰女子橄榄球国家队在世界上独占鳌头。2020年我国橄榄球协会与新西兰丰富湾橄榄球联盟签署了协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外援、教练指导、外训基地、比赛交流等方面展开为期10年的协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西兰人士看好中新贸易前景

相关信息

  • 孟加拉国寻求扩大人造合成服装出口
  • 依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9月15日报道,周三,孟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BGMEA)主席法鲁克哈桑在达卡BGMEAComplex与孟组成和人造丝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SRTEPC)主席DhirajRaichandShah的...[详情]
  • 河北重点产业和项目推介会举行
  • 9月16日至19日,第19届我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借大会举办之机,省商务厅在南宁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共享新冀遇河北重点工业和项目推介会,推动河北企业立足东...[详情]
  • 长春九台15个秋季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 9月18日,长春市九台区15个投资规模大、工业链条长、社会效益好的秋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包括食物加工、新式能源、医疗健康、职业教育、现代农业等多个职业范畴,总投资超200亿元。我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