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京签令!扎波罗热核电站列入俄资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38
|
|
|
   据央媒报道,普京正式签署总统令,规则扎波罗热核电站将被正式列入俄罗斯联邦资产。而普京做出此决定根据的现实情况便是乌克兰4个区域主张经过公投,正式加入俄联邦。对此,普京将扎波罗热等4个新联邦主体的领导人任命为代理领导人,也相当于在法律程序上完全经过了有关乌克兰4个区域成为俄联邦领土的现实。不过关于俄方的这些行为,乌克兰显然不肯承受。

  乌克兰急了

  乌克兰国家核电公司发布声明称,扎波罗热核电站将按照乌克兰立法,持续在乌克兰动力体系运行,世界原子能组织网站发布消息称,世界原子能组织总干事将于近来拜访乌克兰后前往俄罗斯,将持续就扎波罗热核电站周围树立和安全保护区问题与相关方进行商量。

  关于乌克兰4个区域加入俄联邦这一问题,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布文件称,他们不承认普京就4个区域签署的相关法则。乌总统将在联大上提交有关要求俄方承担赔款的相关决议草案。其实早在上个月,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就曾表示,乌克兰不对立与俄罗斯就战役丢失进行赔偿的相关商洽,在9月初乌官员也曾说到,乌克兰期望从俄方获取至少3000亿美元的战役丢失赔偿。

  俄乌严重局势持续晋级

  而就在双方的争执与推搡之际,俄乌冲突的严重程度还在持续晋级。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正式授权,将向乌克兰提供新的总计6.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这其间包括来自美国国防部库存的弹药设备和兵器。

  如此算来,美国为乌克兰提供的军事援助总额已经高达175亿美元之多。或许也正是由于有美西方的鼎力支持,现在泽连斯基也来了脾气,他们表示,不行能与俄罗斯进行和平商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普京签令!扎波罗热核电站列入俄资产

相关信息

  • 康怡圆养老机构引进新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   10月8日,康怡圆养老机构与姑苏汉纳资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姑苏续签协作协议,补充引入NABO纳米采暖,辅助改造养老院供暖需求。  据了解,康怡圆养老机构与姑苏汉纳资料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协...[详情]
  • 海北深入推进330千伏电网项目建设
  •   近年来,海北州以建造坚强智能电网为关键,着眼加强海北电网网架结构,全力推进电网建造。跟着海北州基础设施建造的不断完善,电网基础设施也在不断优化,网架结构、供电才能、供电牢靠...[详情]
  • “玲龙一号”全球首堆在海南腾飞
  •   在海南省西北部的昌江县海尾镇,坐落着我国最南端的核电基地海南核电基地,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核电完成一期工程1、2号机组全面建成投产并保持良好运转成绩,二期工程3、4号华龙一号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