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石油专属保险公司积极推进国际业务护航海外油气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
|
|
|
   


ADNOC合作项目。

我国石油网音讯中石油专属财产稳妥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方针召唤,以专业和实干的精神深化推动国际合作,为集团公司油气项目扬帆海外保驾护航。截至10月上旬,专属稳妥公司参加集团公司海外23个国家55个出资项目稳妥业务,其间包括“一带一路”沿线18个国家38个出资项目。

中东地区石油储量、产量、出口量等均居世界前列。专属稳妥公司充沛发挥自保公司身份优势,创新承保方式,得到境外合作伙伴的充沛认可。

近年来,专属稳妥公司持续保持箭头向上的经营开展态势,尽力打造行业典范,接连取得穆迪A2级以上稳妥财政实力评级,稳居行业第一队伍。2021年,专属稳妥公司荣获“2021我国财产风险办理十佳稳妥公司”和“2021我国财产险市场竞争力十佳稳妥公司”两项称谓,其间竞争力点评名列全国财险公司第7位,风险办理能力点评名列全国财险公司首位。

站在新开展阶段,专属稳妥公司继续坚持“集团公司专业风险办理渠道和稳妥安排工具”功能定位,助力集团公司持续增强风险管控和稳妥保障能力,尽力为集团公司提质增效、优化石油和天然气价值链发挥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石油专属保险公司积极推进国际业务护航海外油气项目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