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连接厦门翔安机场 两大交通动脉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74
|
|
|
   


溪东路(翔安南路-机场快速路段)

全长6.05公里,按一级公路结合城市快速路设计,其间穿越南港海、连接大嶝岛和莲河两岸的溪东大桥,是一座设置机动车道(上层)和非机动车道(下层)的双层跨海特大桥。

沿海东大路(翔安东路-莲河段)

全长8.7公里,是一条城市快速路,包括九溪大桥等桥梁5座、下穿通道1座。

连接厦门翔安机场的两大交通动脉——沿海东大路(翔安东路-莲河段)、溪东路(翔安南路-机场快速路段)日前根本具有通车条件。市机场片区指挥部介绍,两条路途方案近期投用,服务翔安机场片区全体建造和招商引资,为片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

簇新的路面、完善的路途附属设施及绿化……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条路途均已具有通车条件,尤其是横跨碧波之上的溪东大桥更让人眼前一亮。

市机场片区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吴洪钦说,两个项目均在2019年开工,是翔安机场片区两条重要的对外联系通道。沿海东大路(翔安东路-莲河段)构成岛表里各区前往厦门翔安机场的重要通道,在服务跨岛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完善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溪东路(翔安南路-机场快速路段)是我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以及国、省干线横十线(G319)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1月份,片区全体建造不断加快,如航站区部分区域开始上部结构施工、飞翔区场道工程进场施行、太古修理基地开工动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连接厦门翔安机场 两大交通动脉具备通车条件

相关信息

  • 1月德机械设备制造业订单同比下降14%
  •   德财新网1月11日报导,据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数据,受全球经济衰退预期影响,11月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新增订单同比下降14%,接连两个月下降,其间国内订单同比下降7%,国外订...[详情]
  • 美国光伏产业“搬石砸脚”
  •   近来,以色列动力企业SolarEdge公司首席财务官罗恩法耶尔表明,估量2023年美国光伏装机的增长速度将放缓,这与亚洲和欧洲商场形成鲜明对比。在多家职业研究组织看来,作为全球第二大光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