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0亿元新型基建子基金落户蚌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24
|
|
|
   近来,安徽交控交融新基建基金完结工商注册登记,落户蚌埠市。该基金由安徽交控集团所属新基建母基金、蚌埠市政府工业引导基金、知名出资组织一村资本等联合发起,总规模10亿元。


该基金是我省新型基础设施建造母基金的首只子基金,建立后将在全省范围内挑选优质项目,重点在才智交通、才智物流、重大科技立异等交融新基建领域进行出资布局,优先投向储能、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才智电网、5G元器件、高端智造、传感、通讯等领域企业,且返投蚌埠资金不少于4.5亿元,能有用做大蚌埠市六大新兴工业增量,助力招商引资和工业集聚。

据蚌埠市城投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在各方已开始达到出资计划,资金募集来历根本确认,并经过市场化方式遴选了基金管理人,备投项目库也已开始建成,包括高端磁簧传感器、元世界检测配备行业界企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0亿元新型基建子基金落户蚌埠

相关信息

  • 1月德机械设备制造业订单同比下降14%
  •   德财新网1月11日报导,据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数据,受全球经济衰退预期影响,11月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新增订单同比下降14%,接连两个月下降,其间国内订单同比下降7%,国外订...[详情]
  • 美国光伏产业“搬石砸脚”
  •   近来,以色列动力企业SolarEdge公司首席财务官罗恩法耶尔表明,估量2023年美国光伏装机的增长速度将放缓,这与亚洲和欧洲商场形成鲜明对比。在多家职业研究组织看来,作为全球第二大光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