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临夏县98个项目开复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06
|
|
|
   近来,临夏县举办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会集开工典礼,其间47个新项目开工,总投资37.61亿元,51个续建项目悉数复工,总投资94.18亿元。
 
  临夏县坚持把项目建造作为支撑县域经济开展的强大引擎和有效抓手,全力以赴抓谋划、抓争取、抓实施、抓保证,以重点项目大建造推动基础设施大提高,以城乡交融大开展积储高质量开展新动能。今年临夏县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44个,总投资171.89亿元,其间续建项目51个,总投资94.18亿元,方案新开工项目93个,总投资77.71亿元。一季度开工的黄河一级支流大夏河流域临夏县槐树关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临夏县东区路途工程、临夏县复兴断面移动式隧道窑烧结砖及烧结空心砌块生产线、临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临夏县城区供热热源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临夏县村庄复兴村宜居环境改进提高等项目,涵盖了清洁能源、战略性新兴工业、工业链现代化提高、城市更新、民生改进等领域,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改进全县基础设施条件、延链补链提高工业开展能级、加速推动市县一体化进程、加速促进一二三工业交融开展、提高民生服务保证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临夏县98个项目开复工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