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赤水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4
|
|
|
   连日来,赤水市各重点项目加速推动,掀起项目建造新高潮。
 
  在位于蓉遵高速公路赤水收费站旁的赤水市轿车客运交通枢纽建造项目现场,主体建筑已根本成型,工人们正在曲臂机上焊接龙骨架。
 
  “现在施工现场在岗40多人,首要作业是幕墙施工和主站楼的内部装饰及二次建构,接下来我们将进入室内装饰、室外工程施工、信息化工程的安装阶段。”赤水市轿车客运交通枢纽建造项目司理王真正说。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220平方米,总投资3.14亿元,现在,项目现已完结总工程量的70%,经过科学管理、倒排工期、力求在5月悉数竣工,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位于赤水经开区的贵州酣客君台项目也在开足马力建造。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27.06万平方米,首要包含酿酒出产车间、陶坛酒库、制曲、包装车间等。
 
  “现在每天有400个工人参加建造,在建的是一期工程,分别是一号制酒车间和两栋制曲车间以及我们的包装车间和综合楼,一号制酒车间已建成并投产,两个制曲车间也都在主体建构封顶,预期包装车间等在2月底3月初主体建构封顶,综合楼在3月底封顶。”贵州酣客君台酒业有限公司基建办司理曹欢喜说。
 
  本年,赤水市在“四化”建造、基础设施范畴的省级重点新建、续建、收尾项目共18个,其间,新建项目2个、续建项目9个、收尾项目7个,触及水利、城市建造、社会工作、制造业等范畴,投入资金逾120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赤水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