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42亿!川南城际铁路宜宾东站高铁片区整体开发项目全面开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61
|
|
|
   2023年3月6日,川南城际铁路宜宾东站高铁片区全体开发项目开工仪式在宜宾三江新区举办。


宜宾东站高铁片区全体开发项目

据介绍,宜宾东站高铁片区全体开发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分三期实施,2023年将率先完工站前广场、交通枢纽站等设备,与高铁东站同步投用,未来还将持续完善商业、教育、医疗、文旅等配套。该项目建成后可为周边凯翼、极米、朵唯等先进制造业企业职工超5万人供给日子配套服务,伴随着高铁线路的陆续开通,三江新区也将迎来更大的敞开开展机遇。

川南城际铁路宜宾临港长江大桥北连接线工程项目坐落三江新区高铁片区,占地面积约530亩,全长约3.7公里,为城市主干路,规范段路幅宽度60米,主道双向六车道,辅道双向四车道,左右线规范宽度18.5米,总投资约10.2亿元。

宜宾东站高铁片区施工现场

参建方、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川南城际铁路宜宾东站高铁片区全体开发项目,对缓解宜宾高铁片区交通压力,拉大城市骨架、扩宽城市空间主体布局具有深远含义。

宜宾三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全面启动,是三江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城市开发—房地产—金融良性互动理念的有力举措,也是三江新区奋力打造南向敞开枢纽门户的重要抓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42亿!川南城际铁路宜宾东站高铁片区整体开发项目全面开建

相关信息

  • 2023年博茨瓦纳矿业生产预计持平
  •   据Mining.com援引路透社报导,博茨瓦纳财政部官员日前称,估计本年矿业出产相等,原因是顾客支出减少,钻饰需求下降,整个金刚石职业体现不佳。​2022年,博茨瓦纳矿业增加8.2%。但是本...[详情]
  • 为何电煤价格会大涨大跌?
  •   最近两个星期,北方港口电煤价格履历了一波大涨大跌的行情,很多读者问为何现在电煤价格会这样大涨大跌。据今日智库查询,最近电煤价格波动比较剧烈,以秦港5500为例,先是从年前的122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