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站式港口服务” 太重码头首航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65
|
|
|
   3月19日,在隶属于太重(天津)沿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太重码头上,万吨货轮“杨浦”号,满载着太重集团出口海外的起重机设备慢慢驶离泊位,朝着用户现场扬帆起航。这也标志着太重码头“一站式港口服务”首航成功,太重码头正式开启全程物流服务新模式。
 
  太重码头重装泊位长度170米,装备2台双小车桥式起重机,具有稳定性强、装卸效率高、起重量大的优势,是华北地区起重量最大的重装码头。这次启动的“一站式港口服务”是指太重码头具备了可以单独完成客户的货品出口、发运需求中涉及的所有装运环节的才能。太重码头“一站式港口服务”首航接受的是向海外出口起重机成套设备的全程物流盯梢服务,码头针对货品件数多、包装杂乱等情况,活跃组织船代、码头船长、装卸方和理货单位召开作业分析会,制定详细作业方案,仅用时3天就成功完成全船作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站式港口服务” 太重码头首航成功

相关信息

  • 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外贸情况
  •   株洲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邹育婧)3月20日,副市长蒋湘晖调研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外贸状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喻华军、市商务局局长李一平、石峰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伴随调研。  ...[详情]
  • 科技赋能,协同发展
  •   3月17日,以链聚供需宜聚未来为主题的安庆市轿车(新能源轿车)及零部件工业产需对接会召开,各省内知名整车企业与约请的轿车职业和工业互联网专家及百余家安庆市轿车零部件企业使用一整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