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工业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52
|
|
|
 
 
  我国悬臂掘进机初次出口韩国!2023年4月19日,我国中铁旗下中铁工业研制的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该设备是国际最大的纵轴悬臂掘进机,行将发往韩国服务大邱市政穿地道建设。
 
  CTR450悬臂掘进机长21米,宽4.1米,高5.1米,整机重量188吨。该产品立异规划了伸缩截割臂,其最大伸长量达1.2米,为国际创始,截割面积可提高20%。该产品通过优化截齿排布、下降截割载荷波动等,截割功率更高,截齿消耗率下降更低;独特规划了“升降+平移”的驾驶室,扩展不同截割面积时的视界,提高施工安全性,并增加了阶梯式增压液压体系和风+水智能一体化冷暖规划等,处理了设备低温发动和运行高温散热相悖的技能难题。
 
  CTR450悬臂掘进机能切开任意形状的地道断面,并且能够接连开挖、无爆炸震动,切开出的外表精确、平整,便于支护,可减少超挖支护和衬砌的费用,大大提高了施工安全性和经济型。
 
  CTR系列悬臂掘进机是由中铁配备集团设备公司自主研制的一种综合掘进设备,是集切开、行走、装运、喷雾灭尘于一体的非爆开挖掘进设备,现在,现已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地铁、水利等工程,是地道施工作业的利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工业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

相关信息

  • 山东滨州15个项目正式启动
  •   近来,山东港产城15个工程建成、续建及新开工,山东港口滨州港加速成为环渤海湾海上北大门地位愈发凸显,辐射带动作用继续增强。  此次触及码头、罐区、管线、航道等港口基础设施。其...[详情]
  • 随车起重机行业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趋势
  •   随着经济的开展,我国随车起重机职业规划越来越大,商场空间也在不断扩大。依据商场调研在线网发布的2023-2029年我国随车起重机职业商场竞争模式及开展前景预测报告分析,2018年,我国随...[详情]
  • 门座式起重机启东扬帆出海
  •   在南通海事局海巡艇的精心维护下,装载着3台MQ4035门座式起重机的博润先锋轮缓缓驶离华滋启东码头,将发往某国用于一带一路相关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出口的3台起重机由江苏华滋动...[详情]
  • 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在湖南正式下线
  •   今日(4月20日),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R20000-720在湖南常德下线交付。R20000-720是现在全球最大的塔式起重机,额定起重力矩达到20000吨米,最大起重量720吨,最大起升高度400米,相当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