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在湖南正式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76
|
|
|
 
 
  今日(4月20日),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R20000-720在湖南常德下线交付。R20000-720是现在全球最大的塔式起重机,额定起重力矩达到20000吨米,最大起重量720吨,最大起升高度400米,相当于一次将500辆小轿车起吊至130层楼的高度。
 
  R20000-720塔机起重机交付后将用于建设巢马铁路马鞍山长江大桥。马鞍山长江大桥是国际上最大跨度的两主跨斜拉桥,同时也是国际上最长联钢桁梁斜拉桥。R20000-720塔式起重机投入项目建设后,能完全满足桥塔钢结构的吊装,加速项目建设,缩短项目工期。
 
  此次新下线的R20000-720塔式起重机,再次刷新塔式起重机的技能高度,从规划到下线历时8个月,交融了158项立异科研成果、305项发明专利,其中有60余项中心关键技能、12项国际首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在湖南正式下线

相关信息

  • 煤矿智能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陕西延安举行
  •   全国煤矿智能化建造现场推动会在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举行,来自全国23个产煤省区及新疆生产建造兵团煤炭行业主管部门、煤炭企业以及有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煤机装备制造企业等相关负责...[详情]
  • 侧储能容量位居全国第一
  •   4月19日,从国网宁夏电力得悉,宁夏储能并网容量到达122.4万千瓦,突破120万千瓦,其中电源侧储能并网容量为4.4万千瓦;电网侧储能并网容量为118万千瓦,位居全国榜首。  宁夏具备丰富...[详情]
  • “南通造”门座式起重机启航
  •   2023年4月19日,在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华滋启东码头,由华滋能源启东公司制作的3台MQ4035门座式起重机启航发往印尼奥比岛某一带一路项目,用于镍矿石装卸业务。  据介绍,该起重机机型...[详情]
  • 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在湖南下线交付
  •   今天,由中联重科出产的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R20000-720在湖南常德下线交给,其额外起重力矩为20000吨米,最大起重量达到720吨,最大起升高度400米,相当于一次能将500辆小轿车起吊至130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