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57
|
|
|
 
 
  2023年3月14日,“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美国拉斯维加斯世界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展)盛况再燃。现代斗山工程机械于美国ConEXPO 2023展会现场初次公开新品牌迪万伦(DEVELON)设备。
 
  当地时间3月13日,现代斗山工程机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onEXPO 2023展会上进行了新品牌DEVELON迪万伦发布活动。现代斗山工程机械社长赵英哲(左三),副社长吴昇现(左二)及现代建设机械社长崔哲坤(右二)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CONEXPO,“全新品牌、实力产品、安全技术、电气化及可持续发展”成为现代斗山工程机械展台关键词,其再次站在世界舞台对北美甚至全球尽展面向未来的坚毅决心及永无止境的创新力气。
 
  现代斗山工程机械还在展会上介绍了“Concept-X2”,它是2019年面世的无人自动化解决方案“Concept-X”的升级版本。本次演示活动中初次展现了没有驾驶室的DEVELON迪万伦挖掘机和推土机。
 
  图为在本次展会上初次展出的DEVELON迪万伦新产品滑移装载机DTL35展现样机
 
  图为在本次展会上初次展出的DEVELON迪万伦配有电控液压系统的DX225LC-7X挖掘机展现样机
 
  对本届CONEXPO而言,于本年1月18日在全球同步公布的全新品牌——DEVELON迪万伦,熟悉又别致。已在北美市场深耕超越35年的斗山工程机械,品牌及产品早已堆集下良好、深厚的市场口碑。
 
  本届CONEXPO将于3月18日结束,展位位于Festival Ground展会现场F9153号,正期待着全球观众一睹新品牌、新产品、新技术的风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

相关信息

  • 工程机械产品销量企稳回升
  •   在阅历了1月工程机械销量普遍性下滑的态势之后,2月份终迎来了曙光。  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计算,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起重机械、路面机械、高机、叉车等12大品类首要工程机械...[详情]
  • 中企搏击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创新潮
  •   正在此间举行的第36届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绿色化与智能化成为最热门话题。全球各大厂商推出了绿色动力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我国机械制造企业在这一立异大潮中全力出击。  咱们现已...[详情]
  • 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预测
  •   一、方针:国家方针不断推进,为职业高质量展开保驾护航  工程机械是配备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我国经济建造起着至关重要的效果。近年来,我国发布了的一系列方针来促进工程机械职...[详情]
  • 全球第一吊”零故障完成内蒙风电吊装
  •   近日,全球第一吊孪生双雄之一的徐工XCC2600弹性臂履带式起重机,圆满完结位于内蒙古杭锦旗独贵塔拉镇,内蒙古2021年度保障性并网优选项目华润杭锦旗200MW风力发电项目的风机吊装作业,...[详情]
  • 起重机定期检验任务
  •   近日,江苏省特检院宿迁分院高质高效完成洋河酒厂泗阳来安厂区76台起重机定期查验任务,为筑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服务发展大局、助力企业安全出产注入继续动力。  江苏省特检院宿迁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