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涟钢起重机吊臂钢项目获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95
|
|
|
  3月19日,代表着我国工业范畴最高奖项的第七届我国工业大奖在北京揭晓。“华菱涟钢起重机吊臂钢代替进口开发及系列化”项目取得我国工业大奖赞誉奖。
 
  “华菱涟钢起重机吊臂钢代替进口开发及系列化”项目获第七届我国工业大奖赞誉奖
 
  本次奖项的取得,标志着涟钢吊臂钢在自主立异和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上起到的杰出引导作用取得认可。目前,涟钢的吊臂钢总体已达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已完成系列化,并成为国内起重机出产企业的主流产品。
 
  据了解,我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同意设立的我国工业范畴最高奖项,被誉为我国工业的“奥斯卡”,奖项由我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13家全国性工业职业联合会(协会)一起实施,每两年评选、赞誉一次。
 
  2004年前,国内吊臂钢高度依赖进口,是典型的“卡脖子“要害材料。十年磨一剑,涟钢瞄准吊臂钢的代替进口开发和系列化,一直坚持攻关立异,研发出的产品LG700T各项功能均已到达进口产品水平。回望开展进程,凭仗产品的技能立异和亮眼的商场表现,2016年,涟钢产品LG700T取得了我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产品什物质量“特优质量奖”,2018年、2022年,涟钢LG960QT、LG1100QT先后取得我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产品什物质量品牌培育“金杯特优产品”称号。
 
  涟钢出产的吊臂钢
 
  经过十余年的吊臂钢出产技能开辟与立异,涟钢已成功从初学者成长为国际上吊臂钢技能和产品的领跑者,完成了产品的系列化。在钢种规划、工艺等方面形成企业核心技能,取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3项,吊臂钢产品两度取得特优质量奖,参加制定国家标准GB/T 16270-2009《高强度结构用调质钢板》。目前,涟钢出产的吊臂钢全面代替进口,并在国内商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其中超薄标准产品在商场占有率到达70%。
 
  涟钢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经过吊臂钢等高技能产品的研发与出产,带动了企业内部观念、技能、装备、研发体系、营销体系、管理水平和开展模式的根本性改动,完成了从传统钢企向高端特殊钢出产企业的转型,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精,成为湖南企业高质量开展的成功典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涟钢起重机吊臂钢项目获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

相关信息

  • “一站式港口服务” 太重码头首航成功
  •   3月19日,在隶属于太重(天津)沿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太重码头上,万吨货轮杨浦号,满载着太重集团出口海外的起重机设备慢慢驶离泊位,朝着用户现场扬帆起航。这也标志着太重码头一站式...[详情]
  • 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外贸情况
  •   株洲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邹育婧)3月20日,副市长蒋湘晖调研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外贸状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喻华军、市商务局局长李一平、石峰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伴随调研。  ...[详情]
  • 科技赋能,协同发展
  •   3月17日,以链聚供需宜聚未来为主题的安庆市轿车(新能源轿车)及零部件工业产需对接会召开,各省内知名整车企业与约请的轿车职业和工业互联网专家及百余家安庆市轿车零部件企业使用一整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