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沙工程机械二手设备集中出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47
|
|
|
 
 
  3月10日,总价值3.17亿元(人民币,下同)的216台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从长沙会集动身,将出口至东南亚、非洲、中亚、中东、拉丁美洲、欧美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这批设备来自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企业,涵盖了旋挖钻机、挖掘机、泵车等十二个品类。
 
  作为国际“工程机械之都”,长沙正向工程机械后商场发力,已将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出口变革作为自贸区长沙片区的重点制度立异课题。
 
  据悉,创新整备的二手工程机械的性能达到新机的70%至90%,而价格只要新机的30%至40%。山河智能品牌管理总监彭颖介绍,该企业已建立专门的二手设备再制作厂房,对设备进行创新整备后,以更好的性价比提供给“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22年10月至12月,长沙片区已向印度、越南、乌兹别克斯坦等15个国家,出口价值1.78亿元的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今年,根据企业实际诉求,又新增了近20家企业集聚自贸区长沙片区开展二手设备出面试单业务。
 
  下一步,自贸区长沙片区将经过打造流程化的公共服务渠道、集聚性的二手设备交易中心、规模化的再制作出口基地,力争将湖南打造成为全球知名、全国抢先的工程机械后商场产业集散地,逐步实现将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出口打造成为千亿级产业的战略目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沙工程机械二手设备集中出海

相关信息

  • 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
  •   2023年3月14日,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美国拉斯维加斯世界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展)盛况再燃。现代斗山工程机械于美国CONEXPO 2023展会现场初次公开新品牌迪万伦(DEVELON)设备...[详情]
  • 工程机械产品销量企稳回升
  •   在阅历了1月工程机械销量普遍性下滑的态势之后,2月份终迎来了曙光。  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计算,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起重机械、路面机械、高机、叉车等12大品类首要工程机械...[详情]
  • 中企搏击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创新潮
  •   正在此间举行的第36届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绿色化与智能化成为最热门话题。全球各大厂商推出了绿色动力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我国机械制造企业在这一立异大潮中全力出击。  咱们现已...[详情]
  • 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预测
  •   一、方针:国家方针不断推进,为职业高质量展开保驾护航  工程机械是配备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我国经济建造起着至关重要的效果。近年来,我国发布了的一系列方针来促进工程机械职...[详情]
  • 全球第一吊”零故障完成内蒙风电吊装
  •   近日,全球第一吊孪生双雄之一的徐工XCC2600弹性臂履带式起重机,圆满完结位于内蒙古杭锦旗独贵塔拉镇,内蒙古2021年度保障性并网优选项目华润杭锦旗200MW风力发电项目的风机吊装作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