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绍兴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56
|
|
|
 
 
  4月27日,浙江省绍兴市举行了越城区、滨海新区推动三个“一号工程”、深化全球招商协作暨2023年二季度重大项目会集签约典礼。
 
  近年来,绍兴市越城区、滨海新区依托滨海新区省级高能级战略渠道,袍江经开区、绍兴高新区、绍兴综保区三大国家级渠道和集成电路、高端生物医药两大省级“万亩千亿”新工业渠道,大力展开链式招商,全面提速项目建设,不断推动主导工业的建链补链强链。一季度,新吸引5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2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6个,5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总出资额达823亿。
 
  据了解,本次签约典礼上,浙江省出资促进中心与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协作结构协议,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与国广财经、华著科技签订了战略协作协议,展开了招商顾问受聘和国际商务(招商)联络处授牌典礼,与此同时,签约典礼上宣布了越城区、滨海新区推动三个“一号工程”深化全球招商协作全面发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签约典礼上,会集签约项目共39个、总出资超1000亿元,项目涵盖了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社会服务、基金金融等五大范畴。
 
  “我们将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三个“一号工程”,做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为两区特色工业的进一步强大发展贡献力量。”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绍兴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相关信息

  • 楚大高速扩容工程最后一座隧道顺利贯通
  •   当日,云南楚(雄)大(理)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最终一座地道下关地道顺畅贯穿。下关地道全长3600米,为分离式双向4车道地道,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该地道坐落苍山断裂带和洱海断裂带边缘,地...[详情]
  • 电动车电池研发生产园区奠基
  •   位于布尔萨的Siro电池研发出产园区于4月24日举行奠基仪式,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到会并宣布讲话。  Siro是由土电动轿车制造商Togg和中国电池制造商孚能科技(Farasis Energy)于2021年各出...[详情]
  • 世界超级高铁或将在上海和杭州之间打造
  •   近来,我国工程和铁路研讨人员称,在上海和杭州之间建造第一条超级高铁线路最有可能性。这条150公里长的真空地道将答应磁悬浮列车以高达10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进。有关科学家在《铁路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