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产业出海与外贸高质量发展圆桌会议在沧州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00
|
|
|
 
 
  新华网石家庄5月22日电5月21日上午,作为渤海湾(沧州)-海湾协作论坛的的分论坛之一,工业出海与外贸高质量开展圆桌会议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
 
  会议现场。
 
  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玲表明,近年来,沧州市着力推进沧州立异、绿色、高质量开展,沧州市工业经济开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开展阶段。随着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潜力不断释放,怎么完成工业出海,推进外贸高质量开展,成为沧州市工业经济开展面临的一道必答题。期望参会专家学者能够对沧州工业出海和对外交易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切实助力沧州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河北省商务厅国际经贸关系处负责人崔雪刚在致辞中表明,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进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在2023年1月-4月同比增长17.9%。下一步,河北省商务厅将按照商务部《2023年跨境电商工作要点》要求,坚持以招大引强为突破口,以河北制作为基础,以平台载体为支撑,以业态立异为动力,深化交易工业融合,强化重点市场开拓,推进通关便当化,畅通国际交易通道,推进对外交易高质量开展。
 
  活动中,沧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沧州市跨境电商工业开展情况进行了主题推介。国务院开展研讨中心企业研讨所副所长张文魁,国务院开展研讨中心对外经济研讨部综合研讨室主任、经济学博士赵福军,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研讨院院长邢康男,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讨院院长李鸣涛,对外经济交易大学教授王健,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中国代表处高级顾问厉建路别离环绕“数字经济时代高质量稳定开展”“沧州跨境电商行业开展”“迪拜投资优势”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活动还进行了沧州跨境电商企业沟通、深圳企业经历分享以及沧州跨境电商企业发问等环节。本次会议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履行会长王馨作总结发言。
 
  本次工业出海与外贸高质量开展圆桌会议由河北省商务厅辅导,沧州市人民政府、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沧州市商务局、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产业出海与外贸高质量发展圆桌会议在沧州举行

相关信息

  • 华大基因与塞尔维亚签订最新合作项目
  •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基因组学组织,华大基因一直在活跃拓宽海外事务,提高他们在这个职业的影响力。  4月25至26日,华大集团首席执行官尹烨一行访问塞尔维亚,与塞卫生部签定关于公共卫...[详情]
  • 水城区5G智慧矿山建设项目招商
  •   5月18日,水城区5G才智矿山建造项目公开招商。  项目坐落六盘水市水城区,投资规模520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为5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拟建造应用三维可视化管控渠道(通过3D激光扫描...[详情]
  • 河北隆化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   由隆化县委、县政府举行的遇见隆化预见未来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推介会上,隆化县就农业、温泉、文旅、工业四大特征优势产业别离进行推介。此次招商推介会上,共签约8个项目,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