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庆油田合川气田合深4区块开发先导试验项目全面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54
|
|
|
 
 
  中国石油大庆油田川渝流通区块第4口井天然气顺利进入外输管网,大庆油田合川气田合深4区块开发先导实验项目全面完成投产,标志着大庆油田川渝区块开发建造步入快车道。
 
  这个项目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点项目,是大庆油田川渝流通区块天然气上产的“骨架”工程。项目地面工程于2022年6月16日开工建造,实验区面积292平方公里,跨四川、重庆的4地市18个乡镇,规划日输气量300万立方米,年新增天然气产能9.9亿立方米。
 
  锚定持续当好确保国家能源安全的“压舱石”“顶梁柱”,大庆油田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重要关键,推动重点项目高水平建造。在大庆油田川渝区块,通过成立项目推动专班,树立“急事快办、难事特办”交流机制,加强了项目建造和确保能力,确保了项目投产一次成功。
 
  现在,合深4区块开发先导实验项目稳定运转,创出大庆油田在川渝流通区块“六个初次”,即初次自主投资建造的含硫天然气项目、初次选用IPMT+监理+EPC办理模式、初次依照“六化”标准施工、首个“三穿”工程、初次选用“智慧工地”施工、首个“数智油田”办理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庆油田合川气田合深4区块开发先导试验项目全面投产

相关信息

  • 山推建友稳定土拌合站服务明董高速建设
  •   近日,山推建友W3B-800稳定土拌合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并通过客户验收,为明董高速建造供给高质量的路基稳定材料。  山推建友W3B系列稳定土拌合站选用模块化结构设计,安装便利、转场敏...[详情]
  • 雅万高铁全线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
  •   当地时间5月18日22时30分,印尼雅万高铁哈利姆、卡拉旺、瓦立尼、德卡鲁尔4座牵引变电所27.5千伏馈线相继合闸,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雅万高铁完成全线接触网送电。  中新社报道...[详情]
  • 四川交通科技创新激活原动力
  •   超长深埋高风险公路地道建造要害技能及使用高烈度区高陡边坡抗震要害技能及工程使用荣获四川省科学技能进步奖一等奖,雅安至康定高速公路二郎山地道获第二十届第一批我国土木工程詹天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