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首届装备制造产业大会暨“中国钻机之乡”张家口宣化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05
|
|
|
 
 
  6月10日,以“打造新式工业化助推高质量开展”为主题的2023首届配备制作工业大会暨“我国钻机之乡”张家口宣化高质量开展大会成功举行,作为配备制作职业新技能、新产品、新效果的展示平台,大会招引了很多职业目光,此次参展,福田雷萨携手3家宣化工业基地优质零部件供货商带来10辆样车亮相大会,是福田雷萨对于配备制作工业的重视和投入的体现,也是对于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回应,更是进一步打造环京工业基地的重要举措。
 
  近来,福田轿车深化工业协作签约仪式在宣化工厂举行,福田轿车(宣化)工业基地正式发动,在原有业务基础上优化专用车业务布局及拓展零部件业务,与山东艾泰克、福星东联、北京丰达3家优质零部件供货商签定战略协作签约。此次参展是两边签约后的首次公开合体亮相,赢得了满堂喝彩,两边协作共赢再度迈出坚实的一步,带来新的契机和开展动力。
 
  作为福田轿车旗下工程机械及专用车板块,福田雷萨一向致力于配备制作领域的开展,具有深沉的技能堆集和广泛的运用经验。此次参展的产品分别是福田雷萨55T起重机、63M混凝土泵车、雷萨行星ETM混动拌和车、LOXA804随车吊、重载蓝牌清障车,涵盖了福田雷萨在配备制作领域的核心技能和优势。
 
  在展会期间,福田雷萨的10辆样机受到了广泛的重视。招引了很多客户前来观赏和沟通,收到了许多关于产品协作的咨询和建议。
 
  福田雷萨具有20年的轿车起重机的研制与制作经验,雷萨55T起重机作业范围职业领先,起重才能最强,具有超长臂架,高强度5节U型主臂,底盘依托欧曼平台,越野先锋质量,适应多种复杂路面工况,作业平顺性好,起吊精准,更强操控,人性规划,智能环保,带来更宽阔舒适的作业环境。
 
  雷萨63M混凝土泵车经过300万次结构疲劳及81万次泵送可靠性试验保证;压力跳变自适应换向和多形式泵送操控使泵送功率提高10%;低速大扭矩动力特性,智能巡航节能操控,归纳油耗下降15%;大刚性臂端结构规划,布料主动抑振功用,结尾振幅低至±20cm;智能故障自诊断,智能车联网平台,服务功率提高30%。凭借超可靠、超高效、超节能、超稳定、超智能的特征精准捕获用户。
 
  福田雷萨行星ETM混动拌和车智能立异,采用油电双擎,油驱底盘,电驱上装,归纳省油30%;运用本钱更低,均匀每年节省运营本钱6.2万元;采用轻量化材料,车辆质量更轻;结构规划+质量管控科技让拌和质量更佳;智能车联、辅助驾驶科技,用户运用安全又定心。
 
  此次参展的雷萨8吨随车起重机具有超长臂架,最大起伏15.5米能够起吊700kg,起重功能优越;双泵合流高低速主动切换阀、行星减速机、双齿轮高压泵使得起吊精准、节能高效;6m前支腿大跨距保证随车起重机超强稳定性,可选装后支腿;配备主动收钩装置及高位座椅,操作人性化更舒适。
 
  雷萨重载蓝牌清障车配有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清障车专用底盘、共同边框规划,功能杰出;关键受力部件运用高强度钢材制作,选用国内外优质液压件,液压系统采用双重过滤,细节洞见至臻质量;一车多用,广泛适用于交通事故车辆清障拖运、产品车拖运、工程机械运输等专用运输。
 
  展会期间,福田雷萨就钻机工业的快速开展与我国配备制作水平开展方向与职业专家及用户进行深度沟通,听取多方建议,未来将以深耕的姿势继续优化产品及技能,以应对开展中的机遇和应战,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首届装备制造产业大会暨“中国钻机之乡”张家口宣化高质量发展大会

相关信息

  • 智慧引领无人化搅拌站
  •   初夏的南京,热情似火。6月2日,我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职业大会及2023我国混凝土展在南京举办。两千余名会议代表在职业大会近30场活动中共同凝聚职业高质量开展的共识;三万平方米展馆带来...[详情]
  • 5月重卡销量增57%
  •   2023年3月份和4月份,我国重卡商场同比别离完成50%和90%的增加,月平均销量挨近10万辆,在当时的商场行情下,算是一个不错的旺季体现。  ​  金三银四是传统的销量旺季,理应体现不...[详情]
  • 挖掘机指数反映各地投资信心逐步回升
  •   稳增加大布景下,基建出资成为商场关注点,近来记者从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获悉,全国工程机械均匀开工率环比加速,东北、西部地区的设备均匀作业量同比增加二季度以来,挖掘机指数表现...[详情]
  • 潍柴WP15NG大马力燃气机让运输更轻松
  •   当国内重卡行业进入到大马力时代后,选用高端牢靠的大马力动力产品成为一种现象级的风潮,其中潍柴WP15NG一经推出就经过超卓的动力性以及牢靠性,打破了卡友们对于大马力气耗高产品不靠...[详情]
  • 挖掘机、装载机销量数据出炉!
  •   挖掘机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挖掘机首要制作企业计算,2023年5月出售各类挖掘机16809台,同比下降18.5%,其间国内6592台,同比下降45.9%;出口10217台,同比增加21%。  2023年1-...[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