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经贸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开展经贸招商洽谈活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59
|
|
|
 
 
  6月12日至16日,甘肃省贸促会安排国际物流、装备制造、矿藏开发、跨境电商、食物、农业等多个范畴的省内企业组成经贸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开展经贸洽谈活动,共签署交易出资协议和落实交易意向项目19个,金额达2.8亿美元,涉及矿藏品、农产品、化工产品交易和冶金设备、建造装置工程等范畴。
 
  活动期间,我省先后在阿斯塔纳市、阿拉木图市举办了中国(甘肃)-哈萨克斯坦经贸招商洽谈会和中哈企业经贸推介洽谈会。“此次‘抱团出海’宣传了甘肃形象,推介了甘肃的资源禀赋、工业优势和重点项目,进一步释放了我省深度融入和拓展海外市场的活跃信号,增强了企业参加国际竞争的决心与决心。”甘肃省贸促会会长马学礼表示,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办好相关经贸活动,为我省稳外贸、稳外资,推进全省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省经贸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开展经贸招商洽谈活动

相关信息

  • 风电装备企业座谈会召开
  •   6月16日,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掌管召开全市风电配备企业座谈会,与风电配备企业负责人共商企业做大做强对策,共谋产业高质量开展路子。  唐培宏首先向企业家朋友对酒泉经济社会...[详情]
  • 凉州城区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项目见闻
  •   水是一面镜子,直观地映射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我市重大民生工程,凉州城区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项目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  在凉州城区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项...[详情]
  • 通渭寺子川10万千瓦风电项目并网成功
  •   6月18日,国家动力局要点帮扶项目通渭风电基地寺子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并网成功。  通渭寺子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坐落通渭县义岗镇境内,总投资5.34亿元,安装单机容量5.0兆瓦风电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