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铜陵港江北港区铁路专用线工程完成首梁架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06
|
|
|
 
 
  7月6日上午,随着首片T梁稳稳落在章家院特大桥桥墩上,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承建的铜陵港江北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顺利完成全线首片预制T梁架起使命,拉开了全线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此次T梁架起位于枞阳县横埠镇,为章家院特大桥首孔梁。项目部总工程师安政军介绍,正式架起前,项目部对现场运梁车、支座、垫石、起重机等进行严格验收,对运梁通道、架起过程进行严格把关,对操作人员进行专项安全教育培训和技能交底,要求实验、安全、技能人员对架起前的每道工序都旁站监督,实时监控数据,确保T梁精准平稳架起。为确保长32.6米、高2.5米、重达145吨的“庞然大物”精准落在桥墩上,并保证一次性落位成功,架梁现场采用了1台180吨大型提梁门吊进行吊装作业。经过两个小时的运架作业,T梁架起顺利完成。架起完成后,现场技能人员分三次对墩身进行沉降观测,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不均匀沉降现象发生。
 
  自铜陵港江北港区铁路专用线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地质条件不良、自然环境复杂多变、夏日高温等困难,已完成梁场建设投产、G347特大桥连续梁合龙、横埠特大桥连续梁合龙、管段内涵洞及桥梁下部结构主体施工等节点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铜陵港江北港区铁路专用线工程完成首梁架设

相关信息

  • 我省水利投资单月首破80亿元
  •   11日,全省水利半年度出资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富阳召开,我省水利出资半年度成绩单出炉:1月至6月,我省累计完结水利出资375.1亿元,同比增长12.6%,年度出资方案完结率为53.6%,超越时序进...[详情]
  • 梅山水道桥主塔封顶
  •   昨天中午,通过3小时的连续奋战,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一期项目梅山水道桥梅山侧主塔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步入主梁施工阶段。  六横公路大桥是《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详情]
  • 变压器增容工程竣工
  •   苏州550千伏吴江变电站2号主变压器增容工程竣工,是江苏电网本年首个完成投运的迎峰度夏重点工程。  本年35月,吴江全社会用电量到达112.0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38%。据预测,本年夏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