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程项目码头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93
|
|
|
 
 
  近来,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质料工程项目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06#、307#通用泊位工程如期开工,盘锦海事局安身海事功能,发挥专业优势,全力辅导和协助相关单位做好项目开工、建造各项作业,以优质的海事服务助力项目顺畅建成投产。
 
  ​
 
  306#、307#通用泊位工程是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质料工程项目全体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在项目前期筹备过程中,盘锦海事局安身海事功能,发挥专业优势,指使海事服务专员定期上门宣扬遵循相关政策规定和海事办理要求,“零距离”辅导和协助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做好水上水下施作业业各项准备作业。结合项目施工水域接近航道特色,辅导建造单位、施工单位细化、完善相关施工通航安全保证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与周边危险品码头通航沟通协调机制。按照网格化办理要求,将项目施工水域纳入重点监管网格,切实加强现场水上巡航检查和长途VTS动态管控,保证施作业业、活动及其周边水域交通安全。
 
  9月26日,306#、307#通用泊位工程举办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建造。连日来,相关单位和建造人员攻坚克难,全力做好项目建造作业。总承包单位科学安排,精心安排,细化作业计划,抓好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办理,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造;监理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项目建造的监督办理。
 
  “盘锦海事局将继续秉持有效监管与优质服务偏重的原则,履行海事三保一维护功能,为项目建造供给优质的专业化的海事服务,切实保证项目顺畅建成投产,为全面振兴新突破、推动盘锦高质量开展贡献海事力气。”盘锦海事局副局长孙宏玲说。
 
  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质料工程项目共配套8个业主码头,本次开工的2个泊位将于2025年竣工。其间,306#通用泊位在项目运营阶段将承当煤炭、粉煤灰等固体物料的运送服务;307#通用泊位在项目建造期将承当大件设备运送上岸使命,在项目运营期供给固体化工品的运送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程项目码头工程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城南新区消防站主体建筑封顶
  •   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南新区消防站建设项目是阳江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近日,记者造访施工现场得悉,现在该项目主体修建已经封顶,正在展开室内装饰和室外配套设备施工,将于年内竣工...[详情]
  • 炉慈高速公路甘沟河特大桥T梁架设顺利推进
  •   10月13日,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炉慈高速公路甘沟河特大桥T梁架起正在进行。经过停稳、起吊、推送、横移、落梁多个工序,T梁实现精准吊装。  甘沟河特大桥为炉慈高速公路全线...[详情]
  • 国能岳阳电厂铁路专用线 通过竣工验收
  •   10月12日,国能岳阳电厂铁路专用线工程经过武汉铁路局竣工查验监督查看,标志着该线路已具备正式通车条件,为该公司全体工程的竣工查验打下了坚实的根底。  ​  国能岳阳电厂铁路专...[详情]
  • 舞钢市大力发展金属新材料产业纪实
  •   (记者杨德坤)舞钢市依钢而立、因钢而兴,境内已探明铁矿石储量达10亿吨,占河南省铁矿资源的75%,是全国十大铁矿区之一,具备开展钢铁工业的先天优势。上世纪70年代,国家根据三线建设需...[详情]
  • 随州国投集团推进城市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   近来,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随州传媒大厦泊车场,为新建的光伏发电泊车棚项目并网设备电表,该项目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  现场看到,随州国投集团充分使用室外泊车场泊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