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锻压机床1600吨级进模多工位压力机自动生产线顺利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85
|
|
|
 
 
  10月17日上午,营口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为“一汽大众”研发的1600吨级进模多工位压力机自动生产线顺畅下线。该产品是企业成立以来生产的最大吨位机械压力机,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是汽车更新换代所必需的严重技能装备。
 
  1600吨级进模多工位压力机自动生产线对机床的结构进行优化设计,最大限度进步设备的刚度,可进步冲压件的精度、模具的寿数,下降冲压噪声,具有高精度、高行程次数、高自动化、大台面、经济性好的优势。
 
  营口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始建于1949年,是我省仅有生产大型冲压自动化成套设备的企业,是国家高新技能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企业技能中心。企业先后为航天、航空、核电、汽车企业供给了几千台机械压力机成套设备。
 
  下一步,企业将转方法、调结构放在更加杰出的位置,经过智能化改造,加快工业晋级和提质增效,向商场供给智能化锻压成套设备,努力打造百年锻压企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锻压机床1600吨级进模多工位压力机自动生产线顺利下线

相关信息

  • 中蓝电子积极提升产能 抢抓机遇促发展
  •   近期,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活跃推进光学电子工业基地的高端产线布局,连续架构并启用多条新产线,进一步提升产能,保证订单事务的及时呼应、充足供给。  据国内光学电子行业威望...[详情]
  • 工程项目码头工程开工建设
  •   近来,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质料工程项目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06#、307#通用泊位工程如期开工,盘锦海事局安身海事功能,发挥专业优势,全力辅导和协助相关单位做好项目开工、建造各项...[详情]
  • 城南新区消防站主体建筑封顶
  •   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南新区消防站建设项目是阳江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近日,记者造访施工现场得悉,现在该项目主体修建已经封顶,正在展开室内装饰和室外配套设备施工,将于年内竣工...[详情]
  • 炉慈高速公路甘沟河特大桥T梁架设顺利推进
  •   10月13日,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炉慈高速公路甘沟河特大桥T梁架起正在进行。经过停稳、起吊、推送、横移、落梁多个工序,T梁实现精准吊装。  甘沟河特大桥为炉慈高速公路全线...[详情]
  • 国能岳阳电厂铁路专用线 通过竣工验收
  •   10月12日,国能岳阳电厂铁路专用线工程经过武汉铁路局竣工查验监督查看,标志着该线路已具备正式通车条件,为该公司全体工程的竣工查验打下了坚实的根底。  ​  国能岳阳电厂铁路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