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市场营销 » 正文

订单接到手发软的几个简单诀窍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尤其是做业务,天天在外面风吹雨打,日晒雨淋。请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很累的时候,稍微停下来,欣赏下身边的风景,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少些功利心,多些平常些

 

人之交往,贵在之心。请少些功利心,多些平常些。没错,我们联系客户的目的非常明确,为了订单。但是事情总是有多方面的,充满了很多因素,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接到订单是我们的目的,但是并不是唯一的目的,我也有很多的朋友,我们是通过业务认识,但我们只有很少的生意往来或者干脆没有生意往来,甚至还有我的同行竞争对手,可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人各有道,万物自有其法则,天地之广,你不可能做完所有的生意,做生意就是做人,海纳百种,有容乃大。

 

移动版:订单接到手发软的几个简单诀窍